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文手交换(๑•̀ㅂ•́)و✧来玩吗><

可以试试。

不过我一般抄东西都是“医生体”不是瘦金。

也许你会收到一份跟病历本上写的字一样一样根本看不懂的东西哦~

哦你个头啦【。

可以留言,希望没人【。


色.情男主播唐昊:

我现在无聊到死讲真
比字丑你们谁都比不过我
就这样你们留言我就寄
也是抄片段
尽量短一点么么哒
评论敲1

寂寞沙洲冷死我了:

大家好我是七桶饭的小马甲六桶酒,至于为什么我叫六桶酒,那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

  
  

你们有没有很羡慕画手可以画画交换明信片呀!文手只能苦逼兮兮地哭吗?你们错惹,我们可以交换手写文!

  
  

比如说——

  
  

“呜呜呜大大我好喜欢你这段噢抄给我可好QuQ”

  
  

“好呀好呀,我也好喜欢你这段噢我们互相抄一下嘛!”

  
  

……还能互相比比谁的字更丑呢(。

  
  

再比如说——

  
  

“新年我给你投喂段子!手写!”

  
  

“好啊好啊我也给你投喂!!!”

  
  

………………这个就算了吧段子好难写哦。

  
  

真的能比比谁字更丑(反正说好的我字很丑的最后字都漂亮成天仙……

  
  

大概规则如下:

  
  

1、能抄满A4纸就抄呀,双面也行呀(不要脸

  
  

2、理论上抄一张明信片大小(150mm*100mm)的卡纸应该就OK惹,要写新文也可以呀(顺带表白嘛

  
  

3、当然你家的明信片如果是155*108的也行啦

  
  

4、指定文段的时候请体谅一下文手……(尤其是特别懒、特别拖延症、字特别丑的文手X

  
  

5、没有了(你好烦

  
  

玩不玩嘛,来不来玩嘛。

  
  

交换墨宝什么的是不是好文雅哦(并不

评论 ( 11 )
热度 ( 98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