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枪君】你俩搞到一起经过我们同意了吗?!(1~2)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哦~】

阅读说明:

CP:周泽楷x叶修and一枪穿云x君莫笑

 

【一】

周泽楷对叶修开始有好感,是第十赛季全明星时候的事儿。全明星对抗赛前的采访,周泽楷面对主持人的疑问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当他低头思考着要怎么说才比较合适的时候,一个懒散的声音却已经替他回答完毕。

“也是习惯了呗。”

周泽楷抬头朝着叶修所站的方向看去,表情有些呆呆的,但心里却是有点高兴,因为叶修说的其实正是他想说的。

“小周有没有期待合作的搭档呢?”主持人看周泽楷完全没有开口的意思,只好又提出了一个问题,结果没想到周泽楷还没说话,叶修却已经又一次替他回答了。

“搭什么啊搭,人家轮回一次来了四个,难道你拆了他们吗?”

“叶神…您能不能先不说话啊!”主持人见叶修一直插话也有点没辙,刚刚采访你的时候你跟我绕圈子,现在我采访周泽楷了,你还过来捣乱。

“哦,你们聊!你们聊!”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朝着依旧看着他的周泽楷使了个眼色,带着一点点的得意。

主持人心里无语,他明显的感觉到了叶修这是成心的,谁能跟周泽楷聊起来啊?!不过采访还是要继续下去,所以他只好重新把话题引了回去:“小周想好了吗?希望和谁搭档?”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主持人,他其实很想说自己期待跟叶修搭档,可是看着叶修那带着点期待的眼神,话到嘴边最后还是变成了:“我们队……有四个。”

叶修也是没想到周泽楷会这么的配合,一个没忍住就直接在台上笑了出来。主持人这才反应过来周泽楷竟然配合叶修一起来耍他,气的直咬牙。原本排名在第一、第二的选手都应该好好采访一番,可是看现在这样,哪儿还有采访的心情。

“好了,我们来看全明星对抗赛的分组。”

 

分组显示出来后,全场震惊,谁也没想到叶修竟然会和他的老对手韩文清分在同一组。现场的气氛一下达到了高潮,根本没有人注意到周泽楷脸上那一点点的失落。

“小周,怎么了?”

“嗯?”周泽楷回头,发现叶修还站在自己的身边。分组结束后就应该是各队排兵布阵的时间了,叶修作为战术大师自然是B队不可或缺的人物,怎么还没有离开?

“看你好像有点失落?怎么……不会是因为没跟哥一组所以难过了吧?”

“……”

“哈哈,不然是害怕了吗?怕被我打的落花流水?”

“不是。”

“那就快去你们那边集合,别跟这儿磨磨蹭蹭的。”

“嗯……前辈加油。”周泽楷点了点头,“还有……谢谢前辈。”

“啊?”叶修对于周泽楷的道谢,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下才明白周泽楷是在说刚刚他替周泽楷在主持人采访环节解围的事情,“哦……没事没事。”

周泽楷听叶修这么说,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他本来就不擅长和人沟通,这会儿眼瞅着没了话题更是不知道该怎么结束,倒是叶修似乎也知道他的难处,主动接着自己的话茬说了下去,还顺利结束了两人的对话。

“行了,不跟你说!张新杰都瞪我了!而且你再不过去,小心喻文州怀疑你通敌。小周,一会儿赛场上见了!”

“嗯!”

 

【二】

一枪穿云和君莫笑搞起来,是在第十赛季的总决赛。兴欣客场迎战轮回。

地图,石钟林洞。

君莫笑VS一枪穿云。

 

原本这应该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君莫笑和一枪穿云就算擦破了衣服也不可能擦出什么爱情的火花。可是一枪穿云怎么也没想到,打着打着君莫笑就一个重装刺击刺中了自己,还带着自己一起向后倒退了好几步,直接撞在了钟乳石上。

君莫笑紧贴着一枪穿云,两个人的距离如此之近,让一枪穿云的眼里已经再也看不到其他的东西。

“一枪,现在认输还来得及啊!”

“不会的。”

“呵呵,那可就别怪哥了!”

 

砰!头槌!一枪穿云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君莫笑磕了个正着。脑门和脑门相撞,产生的不仅是疼痛还有眩晕。一枪穿云摇了摇头努力的想要自己清醒过来,结果还没彻底清醒就又挨了一记头槌。

以头爆头,一枪穿云彻底的懵了。他不是没和君莫笑切磋过,不管是赛场上还是他们私下里,他跟君莫笑切磋的次数绝对不算少,但是像今天这么暴力野蛮的攻击手段他至今还是第一次见。

是受到了操作者的影响,一枪穿云企图给君莫笑的反常找出理由。

“还有功夫分心?我是不是下手太清?”

君莫笑的话音未落,拳头却已经招呼到了一枪穿云的小腹上。一枪穿云一时不察,硬生生的挨了这么一下,疼得整个人都蜷缩了起来。不行,现在已经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先打完比赛要紧。一枪穿云一记膝袭,企图拉开自己和君莫笑之间的距离。结果谁知道君莫笑却是直接擒住了他的大腿,把他的大腿直接扛在肩膀上,然后趁着一枪穿云重心不稳,又把人狠狠地按在了钟乳石上。

一枪穿云因为这一系列的攻击,被震的有些发晕。君莫笑依旧贴着他的身子,他的视线里只剩下了君莫笑那张熟悉的脸,恍惚之间,他突然觉得君莫笑这张脸似乎长的不错,那嘴唇看起来软软的,粉粉的,似乎特别的好吃。

 

然后……他就亲了上去。

 

君莫笑怎么也没想到一枪穿云会跟他来这么一出,一瞬间竟然忘记了攻击愣在那里。一枪穿云亲完也懵了,他自己也根本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只是觉得好像看起来不错就亲上去,这种理由绝对是会被追杀的吧?!不过比赛却并没有因此而停止,一枪穿云看着君莫笑在那里愣神直接使出了一记回旋踢。而君莫笑也在一枪穿云有所行动的那一刻,采取了行动,直接用了云身,闪开了一枪穿云的攻击,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才算终于拉开。

“一枪,没想到你心也够脏的啊?”君莫笑抬起自己的手擦了擦嘴,瞅着一枪穿云的眼神里明显带着愤怒,尼玛这可是自己的初吻啊!怎么就被这个死小子给抢走了!日!一枪穿云听到君莫笑说的话,脸一下变得通红,他根本无法解释自己刚刚的行为,总不能说是因为被磕晕了所以恍恍惚惚的就亲上去了吧?这绝对会被打的更惨……

拔枪!开火!既然无法解释,那就不解释了!大不了比赛结束之后被追杀时再说,一枪穿云有些破罐子破摔,枪口直指君莫笑,结果就看到君莫笑身形一晃,已经到了他的面前,接着他的世界就变成了一片灰白色。

血条清零。

 

“卧槽,抢走哥初吻还他妈的开枪射我,一枪穿云你完蛋了!”






【本文最后会成册出本,作为小料参加帝都囧神18哦~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到时候来收一本~么么哒!】

评论 ( 9 )
热度 ( 926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