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你俩搞到一起经过我们同意了吗?!(11~12)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避免踩雷。

账号卡送助攻喽!!!!!

想约个封面QAQ求太太来私戳,大家有推荐的也可以告诉我链接,我去戳……lof重名太多了【。一搜搜出一大串……



【十一】

“啪”的一声合上了电脑,周泽楷努力的深呼吸企图让自己放松下来。等到心跳逐渐平复,他才又轻缓的把电脑重新打开。

“我说,现在害怕当初就不要打扰我跟一枪谈恋爱啊!”

看着仍然在电脑屏幕里自己动来动去的君莫笑,周泽楷终于承认了这一切不是幻觉:“笑笑?”

“你们一个两个的都叫我笑笑什么意思?!物似主人形吗?”

“你们?一枪?”周泽楷瞬间捕捉到君莫笑话中的关键。

“……”

“所以……呃……怎么活了?”周泽楷拉过来一把椅子在电脑前面坐下,凑近了看着在电脑里百无聊赖晃来晃去的君莫笑。

“现在才想起来问是不是有点晚?”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君莫笑还是把事情都给周泽楷讲清楚了。简单来说就是君莫笑不想再让周泽楷和叶修打扰他们谈恋爱了,所以打算不再继续装没有思想的账号卡,而是直接过来跟他俩摊牌。

“……真好。”

“啥?”

“真好,你们在一起了。”周泽楷看着君莫笑,手指轻轻点了点屏幕,像是在抚摸君莫笑的脸一般,语气中带着羡慕。

“呵呵,你跟叶修还毫无进展呢?”

周泽楷一脸震惊的看着君莫笑,怎么也没想到君莫笑居然会知道他对叶修的那点心思。

“别这么看着我,我知道那是理所当然的。”君莫笑把千机伞往地上一扔,然后人也坐了下去,仰着头看着周泽楷,“怎么说呢,账号卡和操作者之间多少还是保持着一定的关联性。举个例子,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操作就会受到影响,你的操作传达到我们,我们就会感受到你的情绪波动,从而受到影响。”

“发挥失常。”

“对,所以每次超常发挥或者发挥失常,都是操作者和账号卡两个人的责任。”

“所以……”

“所以我跟一枪穿云能在一起也算是有你一份功劳。”君莫笑拿起千机伞,伞尖指着周泽楷,“你的情感太过强烈,一枪受到了影响在第十赛季总决赛的比赛里亲了我。我看到了他眼神里那一瞬间的迷茫,就知道是你的原因。”

“……”周泽楷听着君莫笑的解释,已经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这么短短的一段时间里,他接触到了太多他不敢相信的事情。先是账号卡突然有了自己的思维,后是知道了自己的账号卡已经跟自己喜欢的人的账号卡搞到一起,现在又突然知道了这俩已经亲过了。怎么能这样,他明明还什么都没做,为什么他的却都已经快搂着君莫笑奔三垒了?!

 

等,等等……重点真的是在这里吗?

 

“我的影响,那一枪……”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虽然操作者的情感会影响到账号卡,但账号卡的情感还是独立的。所以你不用怀疑一枪对我到底是不是真心。”君莫笑摸着下巴,“不过我是没想到,小周你居然会担心我,而不是担心一枪。”

“你是前辈的卡。”周泽楷的手指在屏幕上轻轻的抚摸着,就像是可以触摸到君莫笑一般。君莫笑仰着头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眼中的眷恋让他根本无法忽视。

该做些什么了,不然这两个人肯定会就这么耗下去的。

 

【十二】

因为前一天看到有了自己思维和意识的君莫笑太兴奋,一不小心就跟对方聊到很晚。去睡的时候天就已经快亮了。等到周泽楷再睁眼的时候,上午的训练都已经结束了。周泽楷从床上坐起来,环顾四周发现屋里只有他一个人。

简单的洗漱后,周泽楷换好了衣服,临出门前把叶修的账号卡放进了口袋里。

 

等周泽楷到达训练室的时候,只有叶修一个人还在那里。似乎是在等他,看到他来了一点也没有惊讶,非常镇定的朝着他挥了挥手。

“小周,你来一下。”

“……怎么了前辈?”

“睡的好不好?我听说你昨天睡的太晚了,所以今天就没让他们叫你。”

周泽楷一脸莫名,他实在想不出来叶修是怎么知道自己昨天睡的很晚的。

“一枪说的啊。”

“一枪?”

“啊,对……”叶修的眼神有些飘忽,手朝着自己的外套口袋指了指,周泽楷顺着手指的方向低头看去,就看到一个缩小版的一枪穿云正扒着叶修的口袋看着他。

“昨天晚上太仓促,拿错了账号卡。”叶修继续解释,“今天起来发现他坐在桌上,跟我说什么笑笑叫他转告我,别叫你起床。”

“嗯……昨天,前辈的卡……呃……活了。”周泽楷点点头,伸出手指想要去戳戳一枪穿云的脸蛋,结果一枪穿云却直接又躲进了叶修的口袋里死活不出来。

“所以你昨天跟君莫笑那家伙都说什么了?”叶修突然有些不好的预感,“他没瞎说吧?”

 

“我瞎说什么也都是你自己想的。”声音从周泽楷的口袋里传出来,叶修低头看去,果然看到君莫笑正努力的扒着外套口袋的边缘往外爬。周泽楷看他爬着那么费劲,干脆伸出手让君莫笑直接跳到了自己的手心上,防止他摔下去。

“笑笑!”刚刚躲进口袋里的一枪穿云听到君莫笑的声音探出头来,朝着君莫笑努力的挥着手。

“早啊,一枪!快上来!”君莫笑也看到了一枪穿云,朝着对方挥挥手叫他上来找自己。一枪穿云四处环顾了一下,从叶修的口袋里爬出来,揪着衣服一点一点小心翼翼的往上爬。叶修看的心惊胆战,想去接一下又怕自己一动一枪穿云没抓稳直接掉下去。最后只好保持着一个姿势不敢动窝。

好不容易等到一枪穿云爬到叶修的肩膀上,君莫笑这才用千机伞戳了戳周泽楷的手心。周泽楷会意把手递到叶修肩膀附近,君莫笑纵身一跃就直接扑进了一枪穿云的怀里。

 

……

 

真好啊,一枪就能好好的抱着君莫笑,我什么时候才能抱着叶修呢。

真他妈的羞耻啊,君莫笑你是不是哥的卡?!你该有的矜持呢?!

 

两个各怀心事的人站在训练室里看着自己的卡跟对方的卡卿卿我我、旁若无人的秀恩爱,内心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内心中那一点点的冲动正在被无形的放大若干倍。

 

是时候该做点什么了,我可不想去羡慕自己的账号卡。


评论 ( 11 )
热度 ( 5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