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枪君】你俩搞到一起经过我们同意了吗?!(13~14)

【十三】

一群荣耀大神组成的国家队,自然是没得说。原本私下就都是朋友,互相也都或多或少的有些了解,经过了这几天的磨合,自然是配合的更加默契。磨合期结束后,自然就是对其他国家的对手进行深入研究,提前制定好作战计划针对练习,防止临场出现差错。不过很显然后续的几天训练强度较前几天有了明显的降低,队员们偶尔也有了时间聊天,甚至是扒一些八卦。

 

“哎,你们最近有没有发现周泽楷和叶修走的很近?!我最近天天看到他俩在一起吃饭,晚上训练结束之后还出去散步!最恐怖的是,有一天晚上我一开门还看到周泽楷站在叶修的门口,把叶修送回了屋!!”

“嗯,最近叶领队的确和周队走的很近,少天观察很仔细啊。”

“那是当然了!周围的变化一丝一毫都逃不出我的眼睛!我可是最善于观察的了!孙翔!哎……!孙翔!!你倒是说说,你们队长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挺好的一个人怎么就被叶修那个没下限的给拐跑了!”

“啊?!我没听说啊……不过队里的人,好像说过周泽楷喜欢叶修。我不知道。”

 

孙翔的话说完,整个训练室都安静了下来,只剩下张新杰还在对着电脑一丝不苟的做着训练没有停下。张新杰敲击键盘和点击鼠标的声音显得格外清晰。

 

“卧槽?!”

“开玩笑呢吧?!周泽楷喜欢叶修?!”

“不可能的吧,孙翔你是不是听错了?”

“我的妈啊!叶修还打算荼毒多少代的孩子啊!!!”

一瞬间,所有的人都像是知道了什么惊天的大秘密。喻文州的脸上甚至都出现了震惊的表情,他虽然看出了周泽楷对叶修的感情不一般,但是却一直把他定位成是后辈对前辈的崇拜,根本没有往爱情那个方面想过。

“有什么好惊讶的。”不知道何时,张新杰已经做完了自己的基础训练,转过身一只手搭在电脑桌上,另一只手扶了扶眼镜,“不是第十赛季全明星的时候就开始了吗。”

“等……等等?!张新杰你是怎么知道的?!你开玩笑呢?!骗人可不对啊!你今天不说出个所以然来!我绝对不会放你走的!打奶!你不说我就打奶!”

“嗯……张副队这么一说,我似乎也能想明白了。”

“哦……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哎?!什么?怎么回事?!明白什么了?!我靠,你们不要打哑谜啊!三个玩儿战术的在这儿说暗号还让不让人活了?!你们能不能给我们一点提示啊!没看到现在除了你们还有周泽楷跟叶不修,9脸懵逼吗!?”

 

这边队员们讨论的热烈,另一边周泽楷却和叶修两个人在卧室里单独相处。君莫笑和一枪穿云都坐在叶修的肩膀上,周泽楷坐在离叶修有半米远的地方,看着在叶修肩膀上卿卿我我的两张卡,莫名的就有些不开心。

 

 

【十四】

自从君莫笑和一枪穿云变成人后,两张卡就拒绝再变回去。周泽楷和叶修毫无办法,也只能由着他们俩闹。可是账号卡变成人这种事总归不能让其他人知道,思来想去叶修决定“滥用职权”一把,打着单独训练的名义就这么把周泽楷的训练地点从训练室改到了他的房间。

 

一枪穿云和君莫笑不能再用,为了不荒废训练,周泽楷只好找来了一个小号。好在平时训练也就是进行一些基础操作,实际对战叶修也会同样用小号来跟他对打,装备上也没什么差距。

Master们认真训练,账号卡就轻松太多。一枪穿云和君莫笑站在电脑桌上看着巨大的屏幕上叶修和周泽楷操纵的两个角色在竞技场里不断的交锋,一时兴起也跟电脑桌上比划了起来,千机伞一抖变成矛形态朝着一枪穿云就挑了过去,一枪穿云一个后跳拔出荒火跟碎霜,砰砰就是两枪。

“一枪,反应不错啊!”君莫笑一个滑铲躲开,直接滑到了一枪穿云的面前。

“笑笑也很棒。”一枪穿云迅速退开几步,又开了几枪企图阻止君莫笑再靠近自己。

 

一枪穿云和君莫笑的动作引起了周泽楷和叶修的注意力,两个人停下手上的操作扭头看去,就看见他俩的账号卡正扭打在一起。一开始还是正常的PK,两人看着也能瞅出个大概,可越往后看越觉得不对劲儿,明明被近身应该很紧张的一枪穿云一脸的淡然,而被一枪穿云一不留神压在身下的君莫笑也不见一丝紧张。

“一枪,你被近身了。”

“笑笑不也是?”

“我用的都是战法的技能,被近身了也有办法脱身。”

“你不想。”

“对,我不想,所以你才能离我这么近。”君莫笑说完,就抬起头亲了亲一枪穿云的额头,惹得一枪穿云一下红了脸。

“Master们还在呢!”

君莫笑一听回头看了一眼坐在电脑桌前已经完全傻眼的周泽楷和叶修,不耐烦的啧了一声:“看什么看!没见过谈恋爱的啊……你们两个发展那么慢,难道还要拖着我跟一枪吗?!”

 

“……”

“……”

退出房间的周泽楷和叶修两人相顾无言,他们被自己的账号卡赶出房间了。说是赶出来,其实是他俩自己逃出来的,因为他们实在不敢保证接下来两张卡会发生啥事,这当着他俩的面儿就能毫不介意的秀恩爱,叶修敢对天发誓再不走君莫笑真敢拉着一枪穿云在他跟周泽楷都在场的情况下做一些羞羞的事儿……啧,这哪儿是自己的卡?!一点都不矜持!

“那个……”

“呃……”

异口同声。

“小周啊……”

“前辈我……”

再一次,周泽楷和叶修四目相对,最后没忍住笑了出来。叶修无奈的摆摆手,让周泽楷先说。

“嗯,一枪说他对笑笑的感情受到了我的影响。”周泽楷严肃了起来,“我想了很久,我喜欢前辈。”

“啥?”


评论 ( 3 )
热度 ( 4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