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枪君】你俩搞到一起经过我们同意了吗?!(17~18)

没想到我也是会三更的人……

不知道有没有第四更。看时间


【十七】

再见到周泽楷是在第二天的早会。

叶修一走进训练室,就看到周泽楷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有些颓然,像是没睡好似的。叶修轻轻的叹了口气,把整理好的资料扔在桌上。

“开会了啊……”

周泽楷听到叶修的声音,习惯性的抬头看过去,正好跟叶修的目光撞在一起,一瞬间的慌乱之后,周泽楷就把自己的目光挪开了。叶修也察觉到了周泽楷的回避,无奈。不过也没有办法,谁让昨天是他把周泽楷给赶跑的呢……

“话不多说,一会儿把资料拷走。”叶修把自己的U盘也顺手扔在了桌上,“里面有A国去年的所有比赛视频,有国家队成员参与的文件名前也加了符号。自己拿回去看看研究一下。文州、新杰、和肖队辛苦一点,总结一下对方常用的战术和搭配组合,不出意外我们应该在第一轮就会跟他们对上。”

“知道了。”

“行了,没什么事儿了。开始训练吧。”叶修把扔在桌上的资料拿起来递给喻文州,“新的训练表,参考一下。”

“好的,叶神今天……”

“小周,出来。自主训练。”

“……”一直回避的周泽楷被叶修点名,有些不情愿的站起身,“好。”

周泽楷和叶修走出训练室,把国家队一众八卦的目光甩在了身后。走廊上,两个人一前一后保持着合适的距离,叶修走在前面,看起来跟平时没什么两样,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心里其实有多紧张。而周泽楷呢?在经历过昨天那件事情后,叶修今天还能来主动找他着实让他震惊了一把。震惊过后周泽楷开始了认真的思考,为什么叶修昨天已经那样拒绝过自己后,今天还会像是没事人一样的来找自己。

 

自主训练的地方自然是在叶修的房间,自从账号卡变成人后叶修就在自己的房间里添了两台电脑,给自己和周泽楷平时训练用。进入房间的时候周泽楷还有些别扭,昨天的事儿他不能当没发生过,心里不管怎么说还是多了一道坎儿。

“别愣着,训练。”叶修扭头看了一眼一进屋就僵硬的站在那边不动的周泽楷,指了指已经开机的电脑,“账号卡在桌上,今天就做基础训练吧。”

“……好。”周泽楷听到叶修的话点点头,挪动着僵硬的步伐走到了桌边坐下,机械的刷卡登录训练软件,开始了上午的训练。

 

一旦开始训练,周泽楷就可以做到心无旁骛。毕竟是职业选手,内心再怎么纠结,也不能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到操作,这是最基本的。周泽楷坐在电脑桌前认真的一项一项完成着叶修给他安排的训练。而叶修就坐在周泽楷身后的床上,两只手向后撑着身体,翘着二郎腿打量着周泽楷。

“喂,机不可失啊!”君莫笑从叶修的上衣口袋里冒出个头,还想再说什么就被叶修用一根手指给塞了回去。

“哥知道。”

 

 

【十八】

一个坐在电脑桌前做着基础训练,一个就坐在床上看着对方做基础训练,一上午竟然就这么过去了。

看看表,两根指针都趋近于12,叶修轻咳了一声,打算提醒周泽楷该休息了。

“小周……”

“做完了。”

“啊?哦!好好,我看下结果啊……”

叶修的话没说完就被周泽楷打断了,他只好顺着周泽楷的话头说下去。起身走到周泽楷的身后,叶修毫无顾忌的直接伸手握住了鼠标。

“我看看啊……嗯,成绩很好,小周状态不错啊。”

“啊……嗯!”周泽楷有些僵硬的点点头。

叶修继续操作着鼠标,完全没有发现周泽楷有什么不对。可周泽楷就不一样了。叶修从身后靠过来,又把手伸到桌上握着鼠标,两个人的距离一下拉进了太多。周泽楷挺了挺脊背,甚至感觉到了叶修呼出的热气从耳边吹过。

“呃……前……前辈!”周泽楷的脸一下变得通红。

“嗯?小周你怎么了?”叶修有些不明所以的低头,“小周你脸好红,怎么了?”

“没,没事!前辈能……起来吗?”

“啊?哦!咳咳……那个,呃……抱歉啊!”叶修后知后觉的松开了鼠标,快速的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要不是周泽楷提醒他还真的没发现自己刚才跟周泽楷的动作有多暧昧不清。那样子,简直就像是他主动的把周泽楷圈在了怀里,两个人的距离如此之近,甚至都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呼吸,也难怪周泽楷觉得别扭。

“没、没事……”周泽楷摇摇头,趁着叶修站起来的当,赶快离开了椅子,“我先去吃饭……”

 

周泽楷离开时可以称得上是落荒而逃,叶修站在原地看着他有些慌不择路的往门口跑,甚至还被床绊了一下差点摔倒。虽然这种时候应该是主动过去搀扶,可是叶修却不厚道的直接笑了出来。

“小周,我是怪兽吗?你那么怕我?”叶修的声音里明显带着笑意,他走了几步拉住了准备继续逃跑的周泽楷。

“不……不是,我没……”

“没有干什么跑得这么快?我记得小周以前都会邀请我一起去吃午饭吧?今天都不管我了?嗯?”

“……”

“昨天才表白完,今天就要把我甩了吗?”

周泽楷愣在原地,大脑直接当机,根本无法理解刚刚叶修说了什么。

“前、前辈?!”

“嗯?”

“前辈的意思是……”

“怎么?只是问你几个问题而已,你就这么慌张?难不成真的是被我……”

“不是!”周泽楷打断了叶修的话,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看着叶修的笑意越来越浓,周泽楷最后使出了必杀技——以吻封缄。

不带任何情欲的色彩。周泽楷从没想过叶修的唇会如此柔软,带着淡淡的烟草味,让人欲罢不能。

蜻蜓点水一般,叶修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只觉得有什么东西碰了一下自己的唇,这个吻就结束了。

“不是的。”周泽楷看着叶修,“喜欢前辈,不是前辈说的那样的……”周泽楷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讨厌过自己的不善言辞。


评论 ( 9 )
热度 ( 3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