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学霸帮帮忙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过生日当然也要写周叶来让自己开心一下咯~



阅读说明

CP:周泽楷x叶修

交往中的两个人退役之后一起去考了成人高考,进入了大学之后的故事。

只是一个没头没尾的脑洞,其实还是因为 @色情男主播叶修 他大物挂了,让我好好的嘲笑了一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叶修,曾经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人,现在正面临着学业生涯中的第一次挂科。

 

“小周……你考的怎么样?”

“还好。”周泽楷把手中的成绩单递给叶修,“高数不太擅长。”

叶修看着成绩单上高数那栏写的89,一脸懵逼。这他妈的也能叫不擅长?!

“叶修呢?”

“别提了,我大物挂了啊……”叶修有气无力的靠在周泽楷身上,“差一分啊!59!大学是这么没有人情味的地方吗?”

“因为叶修上课总睡觉。”

“困啊!”

“呵呵……”周泽楷看着叶修一脸惆怅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荣耀教科书,挂科了。”

“……喂喂,周泽楷同志,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嘲笑前辈可不好。”

“不是应该全精通吗?”

“这种事不是说行就行的吧?!倒是你啊,小周……没想到竟然这么擅长学习,没看出来。”

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以前就比较擅长。”

“以前?是说在当职业选手之前吗?”

“嗯。”

叶修看着周泽楷,突然觉得眼前这小孩仿佛闪着金光。没想到啊没想到,周泽楷在当职业选手之前还是个学霸。再看看他自己,简直是个反面典型,叛逆少年15岁离家出走,辍学深居网吧打游戏……虽然说最后再游戏上的成就和地位也挺高的,可是现在全方面的跟周泽楷一比较,那就真的是显得有些拿不出手了。

“哎……”

“叶修?”

“怎么办啊,小周。我大物一节课也没听啊……补考过不了不会被退学吧?”叶修看着成绩单上那个大大的59,仿佛已经看到了叶秋回家嘲笑他的样子。

“我教你。”

“真的?”

“嗯,你求求我。”

“……小周,调戏前辈是不对的。”

“不是前辈。”周泽楷从叶修手里把成绩单抽出来,和自己的一起摆到叶修的面前,指了指自己的那份,“学霸。”说完之后又指了指叶修的那份成绩单:“学渣。”

……

啧,你说的好对啊,我该怎么反驳你呢?!

 

“……”

“周学霸,教教我?”叶修凑到周泽楷旁边小声的说。

周泽楷没有回答,只是让自己往叶修的方向又靠近了一点。叶修心领神会,趁着四周没人,赶快在周泽楷的脸上亲了一下。

“学费交了,我可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退费啊,小周。”


评论 ( 6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