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曙光(1)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回归不开坑简直对不起我。

其实这篇不是我想开的,是被人开了脑洞……然后,嘛,就写嘛……

这个故事其实很早就写了,不过只写了四个片段而已……我一会儿找找还能不能找到。

讲真这个后期可能会虐,但是妈的看第一章的文风根本感受不到后面会虐啊!!!!!坑爹啊这是……

算了,顺其自然吧。

感兴趣的可以订阅tag哎呀算了谁还不是谁的光了



【周叶】曙光

设定:天使周x人鱼叶

 

1、

当你活了千百年后,突然看到了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神秘物种时,该作何反应才能显得自己其实并没有那么惊讶呢?

现在这个问题就很好的困扰了在天上飞着的周泽楷和在礁石上趴着的叶修。

 

作为天使的周泽楷算是看尽了这世间的一切,身后的六翼彰显着他的地位和权势。可就是他也没有见过人鱼,或者说……嗯……从没见过这么懒散的如同咸鱼的人鱼。

人鱼在传说中一直都是神秘而优雅的,他们的歌声蛊惑者在风雨中迷失的水手,落下的珠泪是所有人类都想得到的珍宝。可如果人类知道那珍珠是这样一条人鱼哭出来的,估计就不会想要了吧?

嗯……可能他也不会哭。

 

“喂!上面飞着的那个!”趴在礁石上的叶修其实早就注意到了隐藏在云雾之后的那道目光,本以为只是路过的飞鸟看两眼就会走,谁知道那视线居然黏在他身上半天也没挪开。想着就竟是谁这么大胆会这样一直盯着他,一回头就看到了飞在天上的一个长着翅膀的鸟人。

哦不……这个应该是叫天使。

“别躲了,有意思吗?我都看见你了。”叶修懒散的翻了个身,把鱼尾浸在海水里,有一搭没一搭的甩着尾巴拍打着水面。

周泽楷略微飞下来了一些,但还是悬在半空中。

“嚯!六翼!”叶修略带惊讶的看着这个突然凑近了的天使,“厉害啊!”

“嗯……谢谢。”周泽楷点点头,不知道该如何作答。不过对方似乎是在夸他,那他只要说谢谢应该就可以了。

“噗……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周泽楷一说完,叶修就笑了出来。而且还是毫不客气的放声大笑。他的笑声让周泽楷红了脸,一时有些手足无措。

 

我说错什么了吗?

周泽楷感到有些莫名。

 

“哈哈哈哈哈,你真好玩啊!”叶修坐起身抬手摸了摸周泽楷的翅膀,“真的是六翼吗?该不会是粘上去的吧!”

翅膀是天使最为重要且最为敏感的地方,是除了爱人和天神之外任何人都不允许触摸的存在。所以当叶修伸手摸了周泽楷的翅膀后,周泽楷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推了叶修一把,然后迅速的拉开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呃……我做错什么了吗?”

“……”

“哎,好啦!你别生气……我要是做错了我道歉。”

“……”

“喂……哎?!你!你别说飞就飞啊!我靠欺负鱼是不是?!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

 

叶修也是有些着急了,他是真没想到这天使居然因为自己只是轻轻摸了一下他的翅膀就这般生气。是,他知道天使的翅膀是不能随便碰的,可刚刚那不是没忍住吗!试想一下……当一个帅的惨绝人寰还自带圣光的天使出现在你面前,身后的洁白六翼微微轻颤,柔软的绒毛在不经意间撩拨到你内心最深处的柔软时,你不想伸手摸一摸吗?!你忍得住这种诱惑吗?!

所以他就伸手了,可是没想到后果居然这么严重。他以为天使不让碰翅膀只是为了假装高冷罢了……

 

“我靠!你还真飞啊!以为我追不上你是不是?!”叶修看周泽楷逐渐飞远,一点要停留的意思都没有,也跃进了水里,摆动着鱼尾朝着人追去。

周泽楷回头看了看追在自己身后的叶修,在水中的叶修完全没有了刚才趴在礁石上的懒散样。蓝色的鱼尾在海水中闪着漂亮的光。黑色的短发被海水打湿,乖顺的贴在脸颊两侧。头顶却有那么几根不太听话,不管水扑上去多少都还是坚强的挺立着。

 

周泽楷停了下来,然后叶修看到他停下也跟着停了下来。

 

“周泽楷。”悬停在半空的天使指了指自己,“你呢?”

“叶修。”

“叶修。”周泽楷轻轻咀嚼着这两个字,仿佛这两个字构成的是这个世间最美的句子,“你摸了我的翅膀,鱼尾给我摸。”

 

叶修是怎么也没想到眼前这个看起来纯良无比的天使会提出这种要求。人鱼的尾巴是和天使的翅膀一样神圣的存在,甚至比天使的翅膀还要敏感。他原本以为这么善良的天使在被自己摸了翅膀之后只能认倒霉,自己跑回神殿委屈。结果没想到竟然还反将了他一军。

有意思。

 

“好啊。”叶修把自己的尾巴翘出水面,“但是你要下来,我上不去。”

周泽楷没有想那么多,看到叶修那漂亮的蓝色鱼尾浮出水面后,就慢慢的凑了过去。他小心翼翼的贴近睡眠,伸出自己漂亮的双手小心翼翼的摸了摸那还闪着光亮带着海水凉意的尾巴。

 

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叶修会指挥海浪直接拍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看着被拍湿的周泽楷,毫不客气的大笑。因为兴奋而不断拍击水面的尾巴再一次带起海水溅到周泽楷的身上,“这是人类说的落汤鸡吗?不对,你是落汤鸟。”

落汤鸟什么鬼?!

 

周泽楷羞红了脸,几乎是逃一般的飞离了海域。

 

叶修看着那飞远的身影,觉得心情大好。看来天使也不都像是传说中的那么冷酷吗?这不是就有一个挺好玩的?他刚刚脸红的样子可真是有意思,嗯……叫什么来了,周泽楷?啧、真是人长得帅,声音也好听,连名字都这么撩人。

 

他要是人鱼的话,估计都不需要开口,只用安静的坐在礁石上,就会有无数的水手因他而倾倒,甚至为了博他一笑而献上生命吧。

哎,可惜啦可惜啦……


评论 ( 11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