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韩秋】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就叫叶家兄弟作死记好了。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这次一定要看哦!!!!


【周叶/韩秋】

CP:周泽楷x叶修

韩文清x真·叶秋

诸君,我掉进了一个奇妙的坑……妈的韩秋和周叶一起吃真是太萌了!呜呜呜……

 

看的人多就把车写出来。

 

【正文】

叶修跟叶秋走进Gay吧的时候,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明明长着同一张脸,风格却是截然不同。一个看起来有些懒散,衣着也是很随意的休闲风;而另一个却是西装革履,一副禁欲的样子。

不少人在叶修和叶秋进来的时候就吹起了口哨,待两人落座更是有人迫不及待的就凑了过去。不得不说叶家两兄弟的外貌还是很有欺骗性的。叶修先暂且不说,单看叶秋的话,那怎么着也是一个霸道总裁攻的形象。

 

“哥,我怎么觉得事情跟我想的不太一样?”叶秋偷偷凑到叶修身边耳语,“你找的这酒吧有些微妙啊。”

“我就是觉得这个牌子好看就进来了,哪儿知道会这么微妙。”叶修看着一屋子的男人也是明白了这个酒吧的性质。

“趁事儿没闹大快撤吧……”叶秋有些痛苦的扶额,这要是让韩文清知道了他陪叶修来Gay吧,估计他就又可以请病假了。

“叶秋你也太怂了吧!这么怕老韩?!真给我丢脸。”叶修嫌弃的推了推叶秋,“怎么说你哥也是曾经吊打了老韩三年,你能不能有点骨气。”

“是是是,我有骨气!”叶秋瞥了叶修一眼,“你现在天天晚上跟你们那个荣耀小鲜肉为爱情而股掌,他一笑你都美的冒泡,你骨气呢?!”

 

两人虽然对围在周围的人置之不理,但人群却也不愿意轻易散去。开玩笑,店里好不容易来了两个看起来就很有钱,长的也格外不错的男人,谁走谁傻逼。

就在众人犹豫着要不要直接上插话搭讪时,店门口又走进两个男人。

今儿到底是哪位神仙显灵了?!居然极品男人都扎堆儿来!

 

进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周泽楷和韩文清。周泽楷自不必说,一进来就彻底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好看的眉眼皱着,四处张望着像是寻找着什么。韩文清虽然长的稍微有些凶,但是架不住身材完美,身上的肌肉彰显着他的力量,即使只是看一眼,都觉得让人充满了安全感。

“在那里。”周泽楷指了指坐在角落里的叶家兄弟。

“走。”韩文清点点头,推开了一个要凑过来的男人。

 

完蛋了。

叶修和叶秋内心哀嚎。

 

 

让两人没想到的是,韩文清和周泽楷走过来后却并没有采取什么行动。如果是周泽楷的话,或许还不会那么让人觉得可疑,但边上再加一个韩文清,那就变成了要多可疑有多可疑了。

不应该啊……按照韩文清的性格,那应该是分分钟把叶秋敲晕了扛起来带走,怎么能只是安静的坐在旁边,任由其他人往叶秋身上贴呢!

叶修摸着下巴看着旁边的韩文清和叶秋,心里不断的琢磨着,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的周泽楷已经被人给搭讪了。

 

“帅哥,一个人吗?”

“嗯……和朋友。”周泽楷指了指旁边叶修。

“哇!这对双胞胎原来是帅哥你的朋友吗?!果然帅气的人认识的朋友也很好看。”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没有接话。

叶修此时也注意到了这边,他端着杯子虽然还是一脸的云淡风轻,可是目光却是不受控制的一直往这边瞟。

来搭讪的人也没料到周泽楷会是这种性格,根本聊不下去,却又不愿意错失良机。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套近乎。

“总叫你帅哥好生疏,给个称呼?”

“周。”

“哦~Mr.周是吗?呵呵~我今天也是跟朋友来的,不介意我可不可以把朋友叫来跟你们一起坐啊。”一边说着,那人一边把手搭在了周泽楷的肩膀上,意义不言而喻,“我觉得我们很聊得来,我朋友来了也可以陪陪你朋友。”

“不用了。”周泽楷还没来得及说话,叶修倒是先吱了声,甚至抬手把那人的搭在周泽楷肩膀上的手打了下去,“我们要走了。”

“哎?这就走了?”

“对,因为总是有人来烦我们,所以也不想呆了。”叶修把手里的杯子放到矮几上,“小周,走了。”

“好。”周泽楷站起来,朝那愣着的人点点头跟着叶修离开。

 

反观韩文清和叶秋这边。

“帅哥,这人是你保镖吗?”

“我是他老公。”

“……呃”来人尴尬的撇了撇嘴,“那,那不打扰你们了。”

叶秋看着自己身边瞬间清场,只坐着一位名叫韩文清的黑面阎王,刚想找叶修求助,就看到叶修正拉着周泽楷正头也不回的离开酒吧。

靠!我他妈就知道……

从小被教育不许说脏话的叶秋也忍不住在心中爆了个脏口。

“那个……要不然我们也走吧?”

“没事,你玩儿你的,我等你。”

“……”叶秋欲哭无泪,“我不玩儿了,咱们走吧!”

 

叶秋走出酒吧的时候还很好心的担心了一下叶修,毕竟那是自己的亲哥哥。

“那个……文清啊。”

“嗯?”

“叶修……”

韩文清指了指路边一辆震得跟八级地震一样的路虎:“周泽楷的车。”

“哦。”叶秋痛苦的扭过头,“我们回家吧。”

“嗯,回家。”韩文清接过叶秋手里的车钥匙,打开副驾驶的门看着人坐上车,在关门的一瞬间说了一句。

“车上太窄。”


评论 ( 21 )
热度 ( 48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