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安着导航你还敢跟我说你是迷路了?!(中)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总觉得要变成上中03……不!我决不认输!


【中】

周泽楷走的时候把车钥匙留给了叶修。叶修想了想就收下了,毕竟周泽楷这车说到底是停在了别人的车位上,要是需要挪车,他有钥匙也是方便。

 

叶修在网上帮周泽楷订好了回S市的火车票后,又打车把人送到了车站。周泽楷站在车站门口,头上带着跟叶修借过来的帽子。帽檐遮住了半张脸,再加上晚上光线不好,不仔细看还真认不出他。

“行了,快进去吧。”

“谢谢前辈……”

“不用谢不用谢,帮助后辈是前辈应该做的。”叶修摆了摆手,“记得有时间把车开回去啊。”

“嗯。”

“到时候来了提前说。对了,小周你加我QQ好友了没?”

“没有吧?”周泽楷摇摇头。

“那回去加一下吧,联系也方便。”

“好。”

“行了,快走吧!到家记得跟我说一声啊!”叶修轻轻推了周泽楷一下,又跟人挥了挥手。周泽楷看着叶修,似乎是想要说点什么,但最后啥也没说出来。叶修看着周泽楷那纠结的模样,莫名的想笑,手上却又是推了周泽楷一把,“快走快走!”

 

周泽楷到家的时候都要凌晨了,偷偷摸摸的开开门摸进了家里,又轻手轻脚的进了自己的房间,周泽楷这才彻底放下心来。

被遗忘的手机就扔在床上,不知道是谁给他发了消息,屏幕亮着。

 

君莫笑:小周原来咱俩加了好友啊?

君莫笑:到家没?

君莫笑:不对啊,应该到家了……

君莫笑:小周?

君莫笑:……不会又迷路了吧?!

 

周泽楷看着叶修发过来的消息,嘴角不由得向上勾起了一个漂亮的弧度,整个人都显得格外高兴。他两只手握着手机,在房间里跳了两下,把自己重重的摔在床上后又坐起来,这才冷静下来给叶修回消息,可是打字的手指却还是有些颤抖的。

 

一枪穿云:刚到家。

一枪穿云:晚了,车不好打。

 

几乎是在消息发出去的一瞬间,周泽楷就收到了叶修的回复。

 

君莫笑:那就好,我还以为你又丢了。呵呵,这要是再丢了,都没人能救你。

一枪穿云:嗯……真幸运可以遇到前辈。

君莫笑:好了好了,快点休息吧!明天还要训练呢吧?

一枪穿云:嗯,前辈晚安。

君莫笑:晚安。

 

结束了对话,周泽楷把手机扔在了床头柜上,然后又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儿。今天他真是太幸运了,虽然迷路这种事看起来可能挺倒霉的,但是因为迷路遇到了前辈,还跟前辈聊了天,周泽楷真是觉得就算是迷路也值了。

等到取车的时候又可以联系前辈,然后以感谢为名还可以请前辈吃个饭!周泽楷越想越兴奋,脸颊都变得红彤彤的。他从床上坐起来,还有些凉意的双手放在因为害羞而发烫的脸颊上,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

 

而另一边的叶修,在结束了和周泽楷的对话后,看了看放在自己手边的车钥匙。手指在质感颇好的遥控器按钮上摩挲着,心里不知道在琢磨着什么。

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叶修最后长叹了一口气,打开了X宝的网页。

 

 

没过两天,周泽楷还没来,叶修在X宝上买的东西却先到了。不是别的,正是一个导航仪。叶修给周泽楷买这个导航仪其实也纠结了很久。周泽楷这次的迷路行为,让叶修知道了一个导航对周泽楷的重要性。他喜欢周泽楷,所以为了自己喜欢的人的安全考虑,给车安导航的决定怎么看都是正确的。可自私一点,叶修其实是希望周泽楷能多迷路几回的。你看这次周泽楷一迷路就能分毫不差的开到兴欣网吧的门口,若是以后再迷路过来,自己这不是平白的就多了好几次可以看到周泽楷的机会吗?!古人有守株待兔,他这就是守着网吧门待周泽楷……

可周泽楷这迷路到兴欣毕竟只是一个巧合,万一下次没迷路到兴欣,而是其他的什么莫名其妙的网吧那可怎么办?!要知道网吧对于他们这些个职业选手来说,可是最危险的地方。

 

叶修咬着香烟的过滤嘴,又琢磨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决定把周泽楷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拿着导航仪出门去给周泽楷的车装导航去了。

这导航仪是叶修在网上千挑万选才选出来的,和周泽楷车内的内饰特别的搭。叶修咬着根没点燃的烟,看着说明书琢磨着这个导航仪该怎么装。

好不容易装上后,叶修又对着说明书把导航仪调试好。在所有的事儿都做完后,叶修用从苏沐橙那里借过来的手机拍了张照片给周泽楷发过去。

 

沐雨橙风:小周,我给你装了个导航仪!有时间来取车吧!【图片.jpg】

 

周泽楷或许是在训练,没有马上回复叶修。叶修倒是也不在意,按灭了手机从车上下来。仔仔细细把车锁好后,叶修这才点燃了从一开始就叼在嘴里的烟,然后晃晃悠悠的回了上林苑。

 

 

周泽楷看到苏沐橙给自己发消息时,心里还有点莫名。等点开之后他就知道这肯定是叶修借了苏沐橙的手机给他发的。周泽楷点开图片看了看那个新安上去的导航,关掉了和苏沐橙的聊天窗口后,又打开了叶修的消息界面。

 

一枪穿云:谢谢前辈,这周末比完赛我过去取车。

君莫笑:哦,这周末你们和微草吧?

一枪穿云:嗯,到时候直接从B市飞过去,我们周一休息半天。

 

和叶修说好了时间,周泽楷就无比期盼着那一天的到来。周六比完赛,周日一早上他跟经理和江波涛打了招呼后就拎着行李坐飞机去了H市。

B市也离H市不远,因为跟叶修说好,周泽楷下了飞机之后直接打车就去了上林苑。叶修因为周泽楷要来,却又不知道具体时间,所以留在了上林苑。他本以为周泽楷怎么也得是下午才过来,结果没想到一大早他还没起就听见了敲门声。

 

“谁啊谁啊?!”

“我……”

叶修觉得这声音有点耳熟,听着有点像周泽楷。快走了几步打开门一看,可不是像嘛!就是本尊啊!

“小周这么早就来了?”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打量了一下叶修的穿着,“前辈,还没起?”

“没有没有!早就醒了,就是躺在床上没起而已。”

“抱歉。”

“哎呀,没事!小周你快进来!”叶修把周泽楷让了进来,“吃早饭了吗?渴不渴?要不要喝点水?”

“不……不用麻烦了,前辈!”周泽楷有点受宠若惊。

“不麻烦,反正我也要吃,你要没吃我就多做一点。”

“好。”

 

叶修的厨艺其实并不咋的,但一些简单的他还是会做。周泽楷同意后,叶修就进了厨房,没一会儿厨房里就传来了乒乒乓乓的声音,听的周泽楷心惊胆战的。

可等声音过后,厨房里马上就飘出了煎荷包蛋的香味。周泽楷闻着味道,肚子还真的有些饿了。

很快,叶修就端着两个盘子从厨房里出来了。周泽楷从沙发上站起来想要接过来,却被叶修躲开了。

“小周去厨房端牛奶。”

“好。”周泽楷点点头,从沙发的另一边绕出去,进了厨房。

厨房的料理台上放着两杯牛奶,周泽楷摸了摸还是温热的。叶修在客厅里打开了电视,电竞频道正在重播昨天的比赛。

从周泽楷的角度可以看到在客厅的叶修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拿着面包片,另一只手握着叉子把鸡蛋插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往嘴里塞,目光却是一直盯着电视的屏幕。阳光透过窗帘照在客厅,没有那么刺眼却很温暖。

 

周泽楷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跟叶修一起生活了很久,这所发生的一切都那么自然。他们彼此照顾着对方,一个人做了早餐,另一个人就要负责把食物端上餐桌然后刷盘子洗碗……

这……这简直就像是婚后生活一样!

 

被自己的想法惊到,周泽楷慌忙拿起手边的两杯牛奶匆匆离开厨房。


评论 ( 11 )
热度 ( 3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