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没事别乱发微博(中)

(中)

周泽楷觉得自己好像在某条路上越走越歪了。

自从那天看到了叶修的真·裸体之后,他的关注点好像慢慢的就歪了。当然了,那天说完话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人之间的事情,不过周泽楷这两天总觉得还不如发生点什么他才会比较安心。

这么不安心的原因自然还得从那个叫叶周再战十年也不会腻的微博说起,叶周和周叶党第一次在微博上展开撕逼大战,就引起了广泛关注,且不说这CP的组成是荣耀联盟前后第一人,就凭着叶修那一条转发就足以让所有人疯狂。

大神转发微博了!

大神转发的竟然是自己相关的同人段子!

我操!

大神是个基佬…

于是,继#周叶还是叶周#这个热门话题之后,#叶修是基佬#这个话题荣登热门话题榜首,并且高居不下。

前辈…是同性恋?

周泽楷在看到这个热门话题的时候先是楞了一下,然后又偷偷的跑到叶修的微博里找到了那个叫叶周再战十年也不会腻的po主,然后翻进去看了那个po主写过的所有段子。等看完,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在干什么?

把手机扔在桌上,周泽楷无力的趴在床上,把脸埋进枕头里,脑海中却全都是刚刚看过的微博。前辈对自己好像确实不太一样呢…嗯…这就是温柔?可是…觉得前辈才比较需要照顾。

于是,我们的周泽楷大大陷入了纠结中,不过这个纠结的问题放在一般的直男身上好像不太合适啊…

 

职业选手向来都是走在八卦最前沿的,所以网上的CP之战啊、叶修爆性向啊自然是瞒不住他们。于是这两天国家队显然是分成了两派。

以方锐为首的叶周党,他们的口号是:领队不攻!天理难容!

以苏沐橙为首的周叶党,他们的口号是:无解枪王!床上称王!

有史以来最高逼格的撕逼阵容就这样产生了,而我们的两个当事人…正在训练室旁若无人的在对刚刚进行完的一轮对战进行复盘。

“小周你看这里,如果你选择滑铲然贴身攻击,对方很可能会没办法反击被你逼入死角。”

“可是前辈,有办法。”

“我当然是有办法了,但是那群歪果仁又不一定。咱们在研究他们的打法在战术,对方肯定也把咱们的比赛视频扒了个精光,所以现在必须要有一些新的打法才行。”

“好!”周泽楷认真的点了点头。

“那小周我们再来一局?”

“前辈,吃饭。”周泽楷指了指挂在墙上的挂钟,时针已经指向了数字12,正是开饭的时间。

“再来一局,反正也就只有十来分钟!”

“不行,吃饭。”周泽楷以不容置喙的态度拉着叶修走出了训练室往食堂的方向走去,留下身后一众的职业选手不断的发出哟哟哟的嘘声以及我操你看我说是周叶吧还不信和什么周叶明明就他妈的是叶周这样中他完全听不懂的语言。

 

为什么要争这些?周泽楷在心里偷偷地画了个问号。

 

@叶周再战十年也不会腻:听小周的话老老实实去吃饭的叶修也是很可爱啊。不用自己的前辈身份去欺负后辈,怎么看怎么一副心疼后辈的好前辈样子,不是叶周简直就是天理难容了。

 

吃过午饭的休息时间,叶修又坐在角落拿出手机开始刷微博,顺手就登录自己的小号发了这么一条。结果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一条微博竟然让周泽楷逮了个正着。

 

@胡萝卜是吃兔子的胡萝卜:我靠我先激动一下!周泽楷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我就说叶神不可能是老老实实跟去嘛!//@周泽楷V:是我拉着前辈去的。//@叶周再战十年也不会腻:……

 

叶修看着周泽楷三个字后面那个大大地V眼角轻轻的抽了一下。这孩子怎么什么时候都不刷微博偏偏这个时候刷?等等…难不成他已经视奸我的小号很久了吗?!叶修忽然间都不敢想下去了,这简直是西寺空寂啊!自己在微博上的YY全被另一个当事人看了个遍!

其实何止是这个叶修的小号,就连那个只写周叶段子的小透明段子手所有的微博都被我们的枪王大大扒了个干净,然后淡定的点点头得出一个结论:嗯,这个写的对。

 

恭喜周泽楷!您在搞基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

 

于是,我们伟大的周叶党成员里又多了一个重量级的人物——周泽楷。

 

@周泽楷V:周叶…好。

 

微博一出简直堪比君莫笑在第十区上线一样腥风血雨。转发瞬间破十万、评论也将近四万多条…不少腐女都留下了欣慰的泪水,这次果然没有站错队啊。当然更多的还是荣耀粉丝锲而不舍的追问周泽楷到底知不知道周叶是什么。

 

@周泽楷V:知道…//@周泽楷V:周叶…好。

于是我们的周泽楷大大干脆转发了自己的微博回答了大众的问题,叶修看着周泽楷在微博上认真回答问题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掏出根烟点上,只抽了一口就被一个人从口中把烟抢走了,抬头一看发现正是刚刚在微博上隐出柜的周枪王。

“哟,小周怎么不去刷微博了?”

“嗯?前辈…知道?”

“啊?哈哈哈…刚刚看你一直摆弄手机,就猜了一下,猜对了吗?”叶修尴尬的笑了两声算是把周泽楷的询问糊弄了过去,现在这国家队里可没人知道自己迷上刷微博啊…这万一要是被发现了,他们一抢自己手机,那惊天大秘密不就暴露了?

周泽楷自然是没叶修想的那么好糊弄,虽然心里还有疑问,但是看到叶修不想说也就没有在刨根问底。直接掏出一颗棒棒糖剥开包装纸,然后直接塞进叶修嘴里,“前辈,吃糖!”配合着一个大大地微笑,我们的叶修同学遭受了会心一击!

简直犯规啊!这种微笑对于一个暗恋的人来说简直是无法抵抗,叶修偷偷的抬手抚摸了一下自己的胸口,感觉着手底下的小心脏扑通扑通乱蹦的速度堪比血红狂暴的野图boss…无力的叹了口气。

喂…枪王大大,不喜欢我就不要乱放电啊。

 

下午还是自主训练,我们的国家队成员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自然是不需要叶修太过担心,就能主动的去完成训练。叶修满意的看着队员们都认真的对着电脑做着基础训练, 开开心心的找了个地方开始撸段子,这两天发的少了,不但掉了粉还让不少叶周党跑去了那个什么胡萝卜的阵营做周叶党,简直是失策!那个段子手都不用正常工作吗!

 

叶修的监管不力,自然是让各位职业选手拍手称快,于是偷偷的拉了个讨论组开始了今天的撕逼大战。键盘敲的啪啦啪啦,鼠标点的咔嗒咔嗒…只听声音还真以为是在认真练习呢。

 

【周叶还是叶周】——讨论组

海无量:快快快,大家快去看,叶周又有新段子了【链接】。

 

这讨论组的成员都是我们的国家队员,想当然的,周泽楷也被拉了进去。周泽楷停下手头的训练,动动鼠标点开了那个链接,一看,又是那个叶周再战十年也不会腻的微博,不过显然已经被转发了一圈了。

 

@叶周大法好:感觉自己这次终于站对了!//@枪王大大枪法好:po主的脑洞简直不能忍了!//@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3P:感觉自己陷入了一个巨大的阴谋//@长江后浪推前浪:好像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叶周再战十年也不会腻:为什么要这么强调叶周呢,不妨想像一下。叶修一脸嘲讽的躺在身下说着:“啧,你行不行,不行就起开,哥还要去抢boss”和周泽楷满脸通红的躺在身下说:“前辈…别。”这两个究竟哪个比较带感?自然是第二个,第一个一定会萎掉。

 

周泽楷前前后后将微博读了好几遍,但是就是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但是他又死活就是想不出来哪里不对,而群里在他沉思的这段时间里,就已经炸开了锅。

 

夜雨声烦:我草草草!脑洞好大,不忍直视!不过那个叶不修没准真的做的出来这种事情呢!满脸嘲讽的说着对方不行,简直想直接打死,什么人还能做得下去啊!天哪天哪天哪!方锐你们阵营收不收人,我去站叶周。

石不转:很有道理,无言以对。

唐三打:+1

百花缭乱:+2

王不留行:+3

索克萨尔:+4

沐雨橙风:现在说这个话,还太早了,来看看这个微博【链接】

 

周泽楷窥屏半天,在看到苏沐橙甩出链接之后第一时间就点开了,这一条显然是直接从po主那里扒来的,和刚刚那条比起来没什么转发也没什么评论,看着就可怜巴巴的。

 

@胡萝卜是吃兔子的胡萝卜:力挺周叶不动摇,犹豫的看官不妨想像一下。【叶修满脸潮红的躺在周泽楷的身下,嘲讽的笑容早就已经挂不住,却还是要硬撑起一副不在乎的表情说着:“小周,行不行啊…”这种话,周泽楷低下头在叶修耳边低声叫了一声前辈,用力的挺动腰部深入进叶修的体内,正好撞击在敏感点上,让叶修忍不住的呻吟出声。周泽楷笑意真诚的问着大口喘息的叶修:“前辈觉得呢?”】我不说什么了,自己感受。

 

周泽楷看完,觉得脑袋里跟放烟花似的就开始噼里啪啦的炸开了,前辈…满脸潮红…心里想着这才对,果然这样看画风就都正确了。手上却已经打开了讨论组将自己想说的都发了出去。

 

一枪穿云:这个对。

……

此言一出,讨论组直接变得死寂,片刻就跟炸开了锅一样。

 

 

海无量:小周你开玩笑呢吧?哈哈…这玩笑真好笑

沐雨橙风:看我们周叶党多有前途

风城烟雨:叶周党还不速速跪下

一叶之秋:队长!!!!!!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周队也看了啊。

石不转:本人喜欢自己为攻方的CP是必然的结果。毕竟没有什么人喜欢当受。

百花缭乱:方锐就喜欢林方文,上次我还到他看林方的同人小说呢!

王不留行:好像知道了什么天大的秘密

夜雨声烦:+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风城烟雨:+2

索克萨尔:+3

沐雨橙风:+4

唐三打:+5

生灵灭:+6

海无量:……张佳乐你等着,今天晚上我绝对打死你。

 

……

群内的讨论已经与周泽楷无关,他偷偷的从显示器前抬起头,看着窝在沙发上玩儿手机的叶修,脑海里突然想到了刚刚那个po主写的画面,然后脸一下子就变得通红,又慌忙的低下头。怎么办…好像,有点期待了。

评论 ( 18 )
热度 ( 3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