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喻黄八卦小报》断个后路

看着阵容亚历山大啊o(TヘTo)这气氛我真的能活跃的起来吗?!我先去看几个鬼畜冷静一下…

Lester莱斯特:

占个TAG~


 


其实呢是CP17的启发,想做一张或者两张报纸,内容是各种喻黄,各种设定啊背景啊,分在不同的版面什么的。是个真·报纸形式的无料(或者小料)。


 


如果我们集体难产了,就只有一张报纸~正反面,四版,就是无料。要是大家写的特别high!可能出两张!两张就是小料了。价格5-8元吧。


 


这次无料(或者小料)印出来就放心塞组,合单还是怎么样到时候太太们敲客服就好。


参与无料的阵容(按照邀请顺序排):
画手: @酒天竟然会 酒天天  @❀。     鬼桑 my鬼 @PandaMiki 欧米  @关東煮好吃 东东  @剑若流芒 茫茫  @二哈是只蠢萌汪 二哈~


写手:  @慕乔King 乔乔  @春山点墨 污墨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鹌鹑 @步青市 步步(艾特不到我的锅)   @色情男主播周泽楷 小周(←这个人他是看文手太少了来活跃气氛的!)哦还有我。


其实还请了两个写手太太!是我女神!捂脸。太太们答应了写还没具体说写啥,所以先不艾特了,当做暂定好啦!反正请到太太们的时候开心的飞起来!


一月中旬下印场~大概喻队生日那天上架~二月能发货!严谨点,二月底能发货!


总之发出来就是断个后路。


 


最最重要的放最后,有排过报纸的太太吗?有偿排版有点贵OAO咱还是想无料的呀,要节俭~


 


 


 


 


 


 

评论
热度 ( 118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