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ABO】前辈,别跑!(23)

ABO设定,不喜误入。

万一吐了,不管买盆。


我所有的文里除非特殊表明,CP均为周叶。可能会带着一点喻黄or韩张色彩,但不影响阅读。


最后强行抒情!发现我写过的长篇了周叶都开了发布会【。hhhhh……大概我还是很希望他们能昭告天下吧。不过每个发布会都各有特色其实也挺好玩儿的。




【二十三】

“劲爆!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深夜与一男子B市街头拥吻!”

巨大的新闻标题,第二天就传遍了互联网的每一个角落。职业选手们自然也看到了新闻,黄少天甚至还把新闻截图发到了群里,开始大刷特刷。

 

夜雨声烦:成啊!周泽楷!没看出来你是这种人!跟叶修B市街头拥吻!了不起啊!快出来快出来!跟我们说说你进行到哪一步了!标记没啊?!我说,你们是孩子都有了吧?还没标记是不是有点奇葩?

逢山鬼泣:卧槽?黄少说慢点!信息量够大啊!

生灵灭:叶神不是Alpha吗?我记得周队也是Alpha吧,两个A怎么标记啊?

夜雨声烦:孤陋寡闻!孤陋寡闻!叶修有说过自己是Alpha吗?有吗?瞎琢磨害死人!所以你们才会接连输在叶修手里!还是说你们其实早知道叶修是Omega,为了自我安慰才假装他是Alpha啊?!

王不留行:我知道他是Omega。

沐雨橙风:王队怎么看出来的?

王不留行:有一次他可能没控制好,漏了点信息素。我闻见了。

风城烟雨:王队有本事啊,信息素就能判断是A还是O。

王不留行:其实也只是猜测,刚刚黄少天的话坐实了猜想罢了。

石不转:嗯,我曾经也猜测过叶修是Omega,现在这么一看果然如此。

夜雨神烦:哟!你们霸图的也来啦!怎么就不见正主啊?不光正主不见了,怎么连轮回的都看不到啊?!@一枪穿云 @无浪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吴霜钩月 @云山乱 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一个人给解释解释。

无浪:呵呵,真爱不需要解释。

残忍静默:排副队长。

云山乱:排副队长

笑歌自若:排小江

吴霜钩月:排副队长

一枪穿云:呵呵。

夜雨声烦:yooooooo!正主出来了!快快快!快跟我们说说你是怎么看上叶修那个嘲讽脸的?!嗯?果然长得帅的人审美都和普通人不太一样吗?虽然我也长得很帅,但是我的审美就没有问题啊,我就喜欢队长那样的。

一枪穿云:哟,一大早很精神嘛!话痨。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赌五毛,叶神床上抢手机。

 

群里还在继续说着什么,但是周叶二人却无暇顾及。李轩猜对了,这俩人还在床上腻歪着,昨天登记结婚,又给周祎上了户口,最后到了晚上还出去压马路,等到最后回到家,俩人几乎是瘫在床上完全不想动弹。周泽楷抱着叶修洗漱完毕,就把人塞进了被窝里裹好。叶爸叶妈也心疼孩子,把周祎给抱走照顾,叶修这才好好的休息了一夜。结果谁曾想,自己这觉还没睡醒,就被手机发出的嗡嗡的震动声给吵醒了。想要起身去够手机,结果还惊动了周泽楷……这下两个人谁也别想睡了。

窥屏看了一会儿,叶修就用手机登录了微博去看群里截图的那个新闻,写的有理有据就跟他们真的啥都知道似的。叶修窝在周泽楷的怀里笑的一抽一抽的,周泽楷就搂着叶修给人顺气儿,也不管对方拿着自己的手机用着自己的QQ号在群里聊天。

“这下小周你是真跑不了了。所有人都知道你跟一个人街头拥吻了。”

“挺好的。”周泽楷点了点头,又凑近叶修在人额头上吻了几下,最后用脸颊蹭了蹭叶修的头发,“可惜……他们不知道是前辈。”

“那是当然了,哥做了那么多年的保密工作,一下就被他们认出来不是白搭了。不过很快他们就知道周枪王是哥的了。”

“嗯?”

“兴欣,该打挑战赛了。”

 

挑战赛,是打不到申请水平的战队进入联盟的唯一途径。如果在挑战赛里获胜,那么联盟将会出资扶持战队,让其可以在联盟内平稳发展。不过今年的挑战赛和往年有所不同,昔日的王者嘉世的加入,让挑战赛变得更加艰难。不过,就算是这样,周泽楷也相信,叶修能够成功。

“嗯……”

“而且,挑战赛最后机场是线下的,必须要出席。电视还有转播,到时候所有人就都会看到我了。”叶修用手揪着周泽楷因为睡了一觉而翘起来的呆毛,“还能认识咱家周祎。”

“去给前辈加油。”

“你可别来,那时候你们也打总决赛呢,你要是因为这个影响了比赛,你们经理肯定得撕了我。”

“不会。”

“哪儿不会?你瞅瞅。”叶修把手机塞给周泽楷,指着上面的一条短信。

短信是轮回经理发来的,无非就是问周泽楷那新闻究竟是怎么回事。字里行间都充斥着一种悲痛,总结起来大概也就是这么一回事:周泽楷大神!您怎么跟叶神搞都不跟我说一声?!

周泽楷把短信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最后回复了几个字就把手机重新锁上扔到了床头柜上,再也不管它震得有多疯狂。

叶修看着周泽楷的举动快笑岔了气,他刚刚也看了短信,知道内容,所以也是明白周泽楷为什么会对经理这么爱搭不理的。本来嘛……他们一A一O谈恋爱,咋就还得跟经理报备了?总不能以后亲一口都要打电话告诉经理,跟人家说:“哎,我准备接吻了。”吧。

不过,心里这么想是可以,但做却不能这么做。他叶修倒是无所谓,毕竟从来没露过面,想干啥就干啥。可周泽楷不一样,身上背着代言,还是联盟的脸面……一举一动说小了是代表着轮回战队,说大了那就是代表着整个联盟。这深夜街头拥吻,怎么着也要给人个交代。

“小周别闹了,去接电话。”

“……”

“乖,去接电话。不然你经理该急了。”

“我不会隐瞒的。”

“好,你怎么做我都同意。”

“可以给他们看结婚证。”

“成,给他们随便看,只要不翻开就行。”叶修还是不太希望自己过早的曝光,毕竟自己的曝光就代表着周祎也会跟着一同曝光,他还是希望能把周祎藏起来,让他尽量不受到外界的关注。

“好。”周泽楷自然是最懂叶修,听人说了也明白对方的打算。点点头,这才坐起来拿过手机接通电话。

一通的嗯、好、知道了之后,周泽楷挂断电话,眼睛死死地盯住了叶修。

“小周……怎么了?”

“明天发布会,要回S市。前辈一起?”

“我就不回去了,难得回家想多陪陪家人……另外爸妈也喜欢小祎,让他们在多相处一阵子吧。”

“……”

“每晚视频。电话二十四小时在线,这样行了吧?”叶修有些无奈,“而且夏休期也没多长时间了,小周你差不多也要开始逐步恢复训练。要趁着哥没回联盟再多拿一个冠军才行啊。”

“前辈回来,冠军也是轮回的。”

“呵~不错!有志气!”

 

当晚,周泽楷从B市飞回S市,而叶修则留在了家中。叶修把周泽楷送到了机场,两个人的新闻已经报道出去,也没有遮遮掩掩,登机口前甚至还卿卿我我了好一阵子。

第二天,轮回发布会。

周泽楷坐在座位上,一言不发。旁边被紧急召回的江波涛也笑的一脸尴尬。台下闪光灯玩儿了命的闪,问出的各种问题,周泽楷也只是以呵呵作为回答。江波涛在旁边都快哭了,就算他了解周泽楷的心思,可是这呵呵他也真理解不出别的意思。

眼瞅着发布会就要结束,周泽楷却是主动的打开了麦克风,看着那提示麦克风被打开的红点亮起,所有的记者都屏住了呼吸。天呢……周泽楷终于有话要说了。

 

“我是个Alpha。”周泽楷的声音有些低沉,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似乎带着那么一点不愉快,“找一个伴侣,有问题?”

……等会儿?!这不是轮回的发布会吗?发布会不是应该记者问话你来回答吗?!周队你现在的这个反问是怎么个意思啊?!

“法律允许,不想解释。”周泽楷完全没管台下记者已经明显凌乱的心思,直接举起了一早就放在手边的两个结婚证。

台下什么反映周泽楷自然不想再管,把手里的两个红本本塞给江波涛让对方举好,他自己就走下了台。

 

“小周你做的真过分。”

“管太多。”

“哈哈哈……这倒是没错,可是你把小江一个人扔那里让那群记者拍了五分钟!你都不知道小江笑的有多尴尬!”

叶修自然也在电视上收看了这场发布会,全程笑的根本停不下来。到最后看到周泽楷把结婚证塞给江波涛让对方替他举着给记者拍照,自己却干脆走下台离开时更是笑的从沙发上出溜了下去。

“请他吃饭。”周泽楷其实也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他是真的不想再跟那个发布会上呆着,全程记者都是在问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他根本就不想回答。想说的也无非就最后那几句而已。他和叶修天经地义,法律认可,在街边亲一下怎么了?

“好好好,那我先去吃饭了,你这发布会开这么久,我都没来记得吃午饭。”

“嗯,吃饱。”

“知道了,你一会儿也去吃饭吧。顺便就请小江了……人家也是真不容易……噗哈哈哈哈……不行,想到小江那张尴尬脸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又听了半天叶修的笑声,最后才挂断了电话。江波涛已经从发布会现场逃离,手里捏着他和叶修两个人的结婚证往这边走。周泽楷把手机装进上衣口袋,主动的迎了上去。

“请你吃饭。”

“……成。”江波涛没有推辞,也并不打算推辞,毕竟他觉得,这顿饭是他应得的。他被那群记者拍了五分钟!他都能想到第二天他笑的一脸尴尬举着两个结婚证的照片将会传遍大街小巷。

 

哪里用得上第二天,新闻发布会还没正式结束,这图就被网游转发了个遍。新闻发布会是电视、网络双重直播的,所以有粉丝在看到江副那快笑僵的表情后,手一欠就截了个图,然后再一欠就发到了网上。

转发和评论就不说了,江波涛新鲜收获“中国好队友”称号,秒秒钟的就看到一套江波涛举结婚证的表情包被传到了网上。很快,这套表情包就出现在了每一个轮回粉丝的聊天对话中。江波涛无奈的要死,但是也无可奈何,他觉得自己亏大了,一顿饭根本没法弥补他的内心,早知道会是这种发展,他就应该多坑周泽楷几顿饭!至少这周的早餐都应该让周泽楷包了。不过现在这么想也晚了,江波涛看着微博上被无限转发甚至还@了他的表情包,最后自己还收藏了几个。

 

回到轮回后的生活变得规律了起来,每天起床运动,之后就是随便做一些训练寻找手感。江波涛和周泽楷因为发布会的事情一起回到了轮回战队,所以这段时间两人也经常一起对练,休息时间也经常是一起看视频复盘,商讨战术。

叶修在家无所事事,想要陪陪自己爸妈,却发现爸妈的注意力全都被周祎给吸引过去了,就连叶秋都对小家伙尿自己一身的事情毫不在意,把小祎当成是宝贝一样宠着,每天下班回家都要给小孩带点玩具。叶修看着堆在房间角落的玩具,从适合0岁的一直到适合8岁……深感未来的八年里他省了不少开销。想到自己小时候啥玩具也没有,年龄大一点就是课外班补习班轮着上,叶修就觉得心泛苦。

 

当晚,周泽楷在和叶修视频的时候,就看到了在电脑那边的叶修手里正摆弄着一把冲锋枪。一扣扳机还会发出“嘟嘟嘟嘟嘟……”的音效,装在枪口的灯还会亮起。

“前辈?”

“小周你看这枪做的是不是特别真。”

“嗯。”

“哈哈,这是叶秋给小祎买的,哦你看啊……他还买了好多东西呢!”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叶修隔着屏幕向周泽楷展示了叶秋给周祎买的各种玩具,什么火车啊,遥控车啊,积木啊,毛绒玩具啊,拼图啊,儿童木琴啊等等各种各样的玩具。周泽楷就趴在电脑前看着叶修神采飞扬的给他介绍着每一个玩具的玩儿法,显然是经过了一番琢磨。最后叶修居然还用儿童木琴给他演奏了一曲《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前辈,很喜欢玩具?”

“小时候玩具都很单调,有个魔方都当成个宝。”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拿着木槌在木琴上敲出不成调的音阶,“后来大一点,就被逼着去上课外班和补习班什么的也没时间玩儿了。”

“……”

“所以现在看见玩具就觉得真有意思,现在的小孩真幸福。不管哪个年龄段,都有那么多的玩具可以玩儿。”

“嗯……前辈。”

“怎么了小周?”

“以后买房,建一个玩具屋。”周泽楷坐直身子,看着叶修,“我陪前辈,一起玩儿。”

“好。”

在我未出现时你经历的遗憾,我都将在我们的未来里为你实现。


评论 ( 26 )
热度 ( 145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