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百粉点文第三发——求不得

阅读说明:

百粉点文,这是七丢丢的点文

要求为周叶,主题为人生八苦的放不下

然后私心又百度了一下,发现百科上的人生八苦没有放不下,于是写了求不得。

然后呢,就是最近被人安利了叶周,虽然我还在坚挺,但是估计是坚持不住了…以至于这篇文其实没有明确的攻受定义,而且文风还变得很奇怪,渣到我自己都不想多看。

如果我都这样说了你还是想看的话,那你就看吧…

 

 

“佛说:人有八苦,生苦,老苦,病苦,死苦,怨憎会苦,爱别离苦,求不得苦,五蕴炽盛苦。”

周泽楷看着站在神父面前的叶修时,脑海中突然闪现了这句话。

 

今天是叶修的婚礼。

看那人一扫平日的懒散模样,一袭白色西装,配上一条黑色的领带,熟悉的人看过去还会以为站在神父面前的是叶秋而不是叶修。

如果是叶秋就好了。

周泽楷听到周围的人议论的声音默默的在心里加了一句。

可惜不是。

 

“叶修先生,你愿意娶你身边的这位小姐为妻吗?无论生老病死,贫穷还是富有,健康或是疾病,你都会爱他疼她,对他不离不弃,直到死亡将你们分开吗?”

“我愿意。”——这是叶修坚定的回答。

“不要。”——这是周泽楷内心的期盼。

 

但是期盼也就只能是期盼,就像不是每个愿望都会实现一般,周泽楷的期盼终归是落空了。

周泽楷看着叶修牵起身边那名女孩的手,漂亮的手指拿过花童捧过头顶的戒指,然后慢慢的戴在了那女人的无名指上。

不要。

不要。

周泽楷看着那戒指慢慢的套在指根,心里一遍一遍的呼喊着不要,眼睛死死的盯着那两人握紧的双手,目光热切到让叶修感觉到了什么。

于是,叶修转头便看到了周泽楷。

然后在神父“现在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的祝福中,嘲笑一般的看了一眼周泽楷,低头吻上了自己面前略带娇羞的妻子。

 

不要…

我的前辈,是不会这么做的。

周泽楷不断的在心里否认着,他的前辈,不会践踏别人内心的喜欢,即使他并不接受。

 

 

周泽楷醒了。

在满目的白色中,慢慢的睁开了双眼,心电监护规律的发出“嘀、嘀”的声音。

他自嘲的笑,想起了自己在叶修婚礼上疯狂的举动。

破坏婚礼,企图抢亲,然后在所有职业选手面前被毫不留情的拒绝。

然后脑海中只留下一句“对不起,我不接受”在不断的重复。

难怪梦里的前辈会嘲笑自己,原来自己曾做过这种不能被原谅的事情。

他亲手破坏了自己最爱的人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刻。

 

求爱不得、求死亦不得。

那就只好让时间慢慢的收割的生命,哪一天如果我不爱你了,

请记住每年的那天到墓园来看看我。

评论 ( 6 )
热度 ( 33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