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阅读说明:

周叶√

最后没在一起√

题目和结尾歌词引用《I can't stop thinkin of you》可以一边听一边看。

然后这个是@落月山庄的点文,本来说是满足一下把点的CP都刷了然后刷邀请赛,但是最后我发现我不行啊!只能写周叶了…希望你能喜欢

以上无误,请继续阅读。

 

 

 

叶修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周泽楷的,等他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其实,在叶修发现之前他是参加过几次相亲的。都是叶秋撺掇他叶母硬是给叶修安排的。那几个姑娘不知道叶修的身份,一听他是玩游戏的都恨不得用白眼翻死他,叶修也就只能呵呵笑着应付完了就走人。

不过这件事倒是还真让叶修稍微上了点心,毕竟年纪也大了,是时候找个对象结婚成家安定下来。看了圈外的态度,这对象似乎也就只能从圈里找。电竞圈本来就不大,一多半又都是男人,有名的几个妹子一个个都比男人还男人,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叶修想着就觉得头疼,这事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

 

第十赛季,叶修作为前第一人总是会和现任第一人的周泽楷同时出现在各大媒体,电视台。这样的捆绑销售下,叶修也就开始更加关心这个总是沉默寡言,但是一上场却马上变得雷厉风行的后辈。越看自然是越喜欢,且不说那张本来就招人喜欢的脸,单说这个性格和这对荣耀的执着就已经抓住了叶修的心了。

 

后来,全明星赛后,叶修主动的加了周泽楷的QQ,美其名曰交流经验,指导后辈。周泽楷看到叶修加他自然也不会拒绝,从然如流的添加了叶修的好友,然后发过去了一个前辈好。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前辈好,叼着烟,嘴角微微的上扬,手指在键盘上轻快的敲击,回过去一个小周好啊,还附带了一个小波浪线和叹号。

然后周泽楷只回给叶修三个点。

叶修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跟周泽楷聊天,不过幸好两个人有着共同的爱好,叶修也就干脆的就邀请周泽楷上荣耀去竞技场去切磋了。五把下来,有输有赢,叶修对周泽楷的认识更加深刻,周泽楷也觉得这个前辈真是好不简单。简单的对刚刚的切磋进行了点讲解和指点,叶修看了眼电脑右下角显示的时间。

“小周,挺晚的了,睡吧?作为联盟的第一人,要注意保养。”

“嗯…”

“那,晚安?”

“前辈,晚安。”

接着,那个周泽楷用的小号变慢慢的变淡然后消失了。

 

那天之后,叶修总会在自己晚上无事的时候去找周泽楷上竞技场切磋两把,每次打完还都会认真的指点,传授经验,不知道还真以为叶修这是要资敌。不过周泽楷没觉得有什么不妥,每次邀请都会前来叶修自然也就不会去矫情这些有的没得,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有势均力敌对手、有情同手足的同伴,这才是荣耀的魅力。

不过,叶修发现,他开始不太习惯周泽楷先下线了,看着眼前的角色慢慢变淡,直至透明消失,他心里总是会有一点说不清的失落劲儿。也试过自己先下线,不过似乎也没什么效果。

叶修虽然宅,没有恋爱经验,但是他也不傻。这种不希望对方从自己面前离开,自己先走还舍不得的矫情心情,只可能有一个解释,他,叶修,恋爱了。

不过还好,这件事,只有他一个人知道。这就够了。他要现在就把自己的初恋扼杀掉。突然的中断联系自然是不可取的,这只会让周泽楷怀疑。所以叶修还是如同往常一般,不时的去戳戳周泽楷的QQ,问问他有没有时间去竞技场走一圈之类的。但是赛后的指点时间却变得越来越短,叶修也会每次在周泽楷下线之前先下线。

 

这样久了,周泽楷自然也会有所发现,枪王的观察力是不需要怀疑的。所以他主动的去询问了叶修。

“前辈,怎么了?”

 

叶修看着这五个字就知道自己完蛋了。你喜欢的人关心你,他发现了你的反常,他知道了你可能藏着心事,于是,你的一切努力都白费了。

 

“小周我没事,只是最近有点忙,没关系的。”

“注意休息。”

“我知道了,我可是要带领兴欣成为冠军的,自然会注意。你也是啊!可别在输给我之前输给别人。”

“嗯!”

“行了,挺晚的了,小周你早点去睡吧,我也去睡了。晚安。”

“晚安。”

 

叶修坐在电脑前,盯着屏幕发呆。显示屏上没有游戏,没有攻略,有的只是君莫笑和一枪穿云的聊天窗口。一枪穿云的头像已经暗了下去,叶修看着那宋体五号字的晚安,突然觉得有点惨淡。

尝试过压抑自己的感情,却因为对方一点点的关心就被打破了心理防线,溃不成军。看着对方说晚安,却说不出一句挽留的话。只能看着对方的头像暗下去,然后自己一个人对着那个头像发呆。没有立场挽留,没有资格让对方放弃睡眠时间陪伴自己。不敢去在对方问怎么了的时候告诉对方自己喜欢他,害怕会吓跑他,害怕自己可能连这样跟他聊天的权利都失去。害怕着、害怕着…不敢迈出一步,却也不甘心退后就此放手,被困在原地动弹不得,目光却始终追逐着对方的背影,甘之如饴。

败了,彻彻底底的败了。

 

“如果最后赢了,就告诉他吧。赌一把…这样,根本不是哥的作风啊!”无力的靠在椅背上,叶修仰头望着天花板,嘴里喃喃着。赌一把吧,万一要是赢了呢?不说的话,自己大概会后悔一辈子吧…就算被拒绝了,至少他知道了。

 

 

第十赛季,兴欣,冠军!

赛后的庆功宴,叶修没有去。他约了周泽楷见面。当叶修到达约定的地点时,周泽楷已经到了有一会儿了。周泽楷穿的很低调,甚至还带了口罩和帽子,但是叶修就是一眼就看到了周泽楷。

仿佛那一瞬间,所有的光都消失了,只有周泽楷发出的光还存在着,然后就这么直接的映入了叶修的眼睛,深深的烙下了痕迹。

“小周!等很久了吧!”叶修迎了上去,看着比自己高出一点的周泽楷,脸上的微笑不同于往日。

“没。”依旧的言简意赅,如果不是知道周泽楷平日就是这副模样,叶修一定会以为周泽楷是讨厌自己的。

“这么晚把你找出来抱歉啊,不过有点事情一定要跟你说。”叶修稍微退后了一步,让自己可以看到周泽楷的眼睛,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气,“我喜欢你,是情侣的那种喜欢。”

这句话一说完,叶修就看到了周泽楷的眼睛略微的睁大了一些,脸上有着一点不可置信,然后他知道,他被判了死刑。不过他决定还是继续说下去,为了他自己。

“其实一开始我也不确定,甚至是今晚见你之前我都怀疑着自己是不是想多了。但是我错了,你知道吗,小周,刚刚我看到你的时候,觉得我的世界被你照亮了,没有这些路灯霓虹灯的事儿,只是你散发出来的光,就照亮了我的整个世界。”

叶修从来不会说什么煽情的话,他看着周泽楷的眼睛,一字一句的把自己心里所想的,和刚刚的感受全都一股脑的说了出来,就仿佛是要把自己的心掏出来双手捧着举到周泽楷面前,然后告诉他,你看啊,小周,我有多爱你。

“我不用你回答我的,而且你刚刚不是已经回答我了吗。别摇头啊小周,你刚刚眼睛睁得那么大,满脸的不可置信,当然是不接受的,不是吗?幸好你没表现出恶心…不然我真是…”直到此时,叶修的眼睛也没有挪开过,他依旧看着周泽楷,而周泽楷也在认真的看着这个似乎是要燃尽生命向自己表达爱意的前辈,然后他看到了,叶修,这个强大的站在巅峰的男人,在自己面前,一边笑着一边流泪。

 

“对不起…家人…”

周泽楷第一次有些痛恨自己的不善言辞,如果他可以说的多一点,他或许就能安慰一下这个在自己面前哭泣的男人。他想上前抱住叶修,给他一个拥抱,可是他却惧怕着被叶修误会什么,而默默的握紧了双拳。

然而,这一刻周泽楷却不知道,他为了叶修而痛恨自己代表的是什么。

 

“我知道我都知道,你是家里的独子,你的担子很重,所以我也没抱什么希望嘛。好了,谢谢小周听我把话说完,放心吧,我不会对你死缠烂打,更不会对你造成困扰的,快回去吧,别跟这儿站着了。我稍微溜达溜达就回去。”

“一起?”

“小周,我可是刚跟你表白完,而你也刚刚拒绝了我,别做这种会让我误会的事情,快走吧。嗯、晚安。”

叶修假装无所谓的挥了挥手,周泽楷无奈的转身,却又忍不住的回头看了一眼叶修,然后无奈的离开。

周泽楷走的不快,似乎是知道叶修一直站在原地看着他,他希望自己可以走的慢一点,更慢一点,这样,那个把他当成生命去爱的人就可以看着他久一点,更久一点。但是他却一直没有回头,因为他忽然有点害怕,他害怕自己回头会舍不得离开,那个男人笑着流泪的样子,那个男人表白的样子,好像在不知不觉间印在了他的脑海里。

 

那夜过去后,周泽楷觉得一切可能都不会有什么改变,叶修还是会来跟他说话,不过却没有了竞技场PK。对话也变得简单,两个人更是没有了互相道晚安的互动。一切似乎都像是回到了全明星赛之前。周泽楷觉得这样挺好,至少一切看起来都不错,但是这样的认知却在看到叶修退役的新闻时彻底的被粉碎了。

叶修退役了?!

周泽楷看到新闻,一瞬间有些慌乱,他匆忙的掏出手机登录了QQ,职业选手群早已炸开了锅,他粗略的看了一眼,就看到韩文清说了一句叶修退群了,并且似乎还删了他。韩文清说完, 其他的人似乎纷纷去查看自己的列表,群里安静了一瞬马上又爆发,所有加过叶修的人都在说着,叶修把他们删了。周泽楷这才想起来去查看自己的列表,却意外的发现,那个叫君莫笑的联系人安静的躺在那里。

周泽楷点开头像,发了几条消息却如同石沉大海,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不在,前辈不在。

叶修,不在。

 

周泽楷看着手机屏幕,想的却全都是叶修。

小周、小周、小周、小周、小周…

小周啊…

那个人每一次叫自己的声音,似乎突然全都涌进了脑海里,他能仅仅通过那人叫自己名字的语气就知道他是高兴,是无奈,还是生气。

“喜欢…”

对他周泽楷喜欢叶修,是喜欢的。可是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没有人知道叶修去了哪里,没有人能联系的上叶修。他有叶修的QQ号,但是却也只是个空QQ号而已。叶修把这个充满他们两个人回忆的QQ留给了他,然后自己一个人离开了。

他周泽楷,把叶修丢了。

他周泽楷,错过一生的幸福了。

 

如果当初再勇敢一点…

如果当初选择接受…

如果当初不去考虑那么多…

如果当初…

 

周泽楷在脑海中一遍一遍的幻想着,如果在那天自己做一点改变,结局会不会就会有所改变,现在的状况会不会好一点,哪怕叶修不就这么消失,他也谢天谢地。

可惜,这世间最让人充满希望的如果,同时也会让人一瞬间绝望。

“不能,后悔…”

用手指轻轻的擦掉挂在眼角还没落下的眼泪,周泽楷闭上了眼睛,等到再次睁开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刚刚的激动,眼中有的只是波澜不惊。他低头操作着手机,却在看到是否删除好友君莫笑这条提示的时候,停顿了下来。

半晌,手指还是没有按下确定。

罢了,就留着吧。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我走过每一步 都有你在我的心里

I Can't Stop Dreaming of You

每当我想起你 什么都不成问题 一切再次有了意义

 

叶修告诉了周泽楷他的喜欢,周泽楷却可能永远没有机会告诉叶修他的爱。

这或许会是周泽楷和叶修之间,最完美却又最悲壮的爱情。他们在彼此的心里,却也仅此而已。

评论 ( 13 )
热度 ( 69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