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56

 

跳的再快也没用!

被抱着睡觉是很好!身体紧密的贴合在一起,两人的身体之间没有任何的缝隙,显得那么契合…手脚交缠在一起,呼吸着他的呼吸,这是多美温馨甜蜜的画面,这是所有情侣都梦寐以求的东西…

去你妹的,才怪!

当叶修第二次从梦中被周泽楷那强有力的手臂勒醒的时候,叶修无语的望着天花板,决定明天跟小周真的要好好谈谈了。

深夜适合让人思考,所以我们的叶修大大很快就在黑暗中想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江波涛说过自己跟小周睡同一床被子不合适…那他是怎么知道小周睡觉的习惯的。

这个问题还真是很严重,有点细思恐极,不行,明天自己一定要好好的找江波涛谈一谈…这问题不搞明白了闹的他都睡不着。叶修小心翼翼的翻了个身,看着即使睡的很熟却还是死死搂着自己不放的周泽楷,最后放弃抵抗一般把头往人怀里埋了埋,就又睡了过去。

 

在轮回的日子,意外的惬意。其实这次原本来也是陈果跟叶修提的。说他太累应该好好休息一下,正好跟周泽楷的关系又刚刚确定,不如就跟着周泽楷去S市放松一下。现在挑战赛这边还没有什么大问题,等到以后可能就没有这么好的机会去放松了。叶修原本不太乐意,他也不是说放不下战队,但是一想到自己跟着周泽楷去轮回战队就觉得有点不合情理,毕竟这日后是要当敌人的。轮回的队员好相处,却不见得经理和老板也同样好相处…不过到了这边叶修才发现,轮回这真是上上下下都是好人啊…啧,这好人卡发的,一个也没落下。

不过该干的事情还是要干,睡醒了洗漱完,叶修就登录游戏跟兴欣的队员组队去刷了几个副本,没有boss刷新,游戏里也没有遭到追杀,一切都那么的平静…在QQ上跟兴欣的留守队员聊了几句,顺便交代了一下最近的训练重点,叶修看时间差不多就急匆匆的下线了。换好衣服出了房门,叶修准备去训练室围堵周泽楷,然后俩人一起去吃饭。

然而,叶修忘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这里是轮回,不是他的地盘。在兜兜转转好不容易找到训练室之后,叶修才发现训练室都空了。得,这下好了…迷路这么半天人还没找到,这是要自己继续一边迷路一边摸索的节奏?叶修这儿正做着要不要离开的思想斗争,江波涛却是从训练室里走了出来。

“叶神?”

“哎?小江啊!正好正好…你知道食堂怎么走吗?”

“…叶神和小周走散了?”

“不是,我这儿想着来找他然后直接去吃饭,结果…你们轮回太大,我有点…”

“哦…其实我一开始也会找不到路,叶神跟我一起去食堂吧。我给小周发个信息让他来找你。”

“那就谢谢小江了。”

一路无话,有江波涛带着两个人很快就到了轮回的餐厅。周泽楷正站在门口等着,看到叶修来了就快步迎了上来。

“成了,我这和小周成功会师,麻烦小江了,快吃饭去吧…”

“嗯。”

“那我先进去了,小周和叶神你们也快去吃吧。”

“哎!差点忘了件事…”江波涛正准备走,叶修却突然拦住了他,“小江啊,你到底是怎么知道小周睡觉时的习惯的?”

此话一出,瞬间安静。奇怪的气氛在三人周围蔓延开…江波涛张张嘴,半天也没说出个字。而周泽楷的脸,却红了…

 

 

 

念两句…咳

感谢各位一直看到现在,我这百日bug可多…时间轴还死了QAQ。

等全部写完会慢慢都改过来…然后感谢各位妹纸们一边看一边给我捉虫,所有意见和问题我都会记下来的,请务必放心!

评论 ( 9 )
热度 ( 84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