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Day 57

 

“呃…叶神我跟队长是清白的!”

啥玩意?江波涛喊出这句话之后,叶修愣了,周泽楷愣了,连江波涛自己都愣了!卧槽…这中欲盖弥彰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啊不是!我跟队长什么都没有…”

……

“也不是!叶神我跟队长不是你想的那样!”

叶修看着江波涛这语无伦次的样都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长了一张凶神恶煞脸了。自己明明啥也没说就问问啊,怎么把孩子吓成这样…

“小江你别紧张…咱先吃饭,吃完饭再说?”说完,叶修就左手拉着周泽楷,右手拽着江波涛进了餐厅。叶修也不想拉着江波涛,可是看江波涛现在这状态,估计自己要是不管他,这孩子能一直跟门口戳到他跟小周吃完饭出来。

 

“好了,继续刚才的话题啊,小江你以为我想的是哪样?”吃完饭,叶修和周泽楷、江波涛坐在餐厅里,周泽楷买了三杯奶茶给三个人一人一杯,然后就坐在叶修边上一副小江你快说的表情看着江波涛…

“呃…我们俩没睡过。”

“……”

江波涛这话说出口,叶修都愣了。赶快在那里想着自己是不是哪儿表达错了,可是印象里他从来没问过江波涛是不是跟小周睡过啊。不过看这紧张的样,莫非是睡过?

“你们俩,真没睡过?”

得,这下周泽楷都停下了喝奶茶的动作,一个劲儿的跟江波涛使眼色让他解释清楚。

 

“…我们俩,睡过。”江波涛一脸沉痛的看了眼周泽楷,又看了眼叶修,恨不得把脑袋扎桌子下面去。他以为这事儿不会再有第三个人知道了,不过看来这次是瞒不住了。

“那是…轮回第八赛季的冠军的庆祝会后…”江波涛端起奶茶喝了一口,缓缓开口,“我们都…喝多了…”

 

“所以就因为这事儿?”

“是…哎?叶神你不生气吗?”江波涛听叶修那异常轻松的口气,有点不确定的抬起头小心翼翼的问。

“有啥可生气的?你们一群醉鬼喝多了睡一块而已。不过轮回果然都是年轻人啊,得了冠军一高兴就喝酒了?忘了职业选手不能沾酒?会影响操作,嗯?”

叶神,你重点错了,难道你不应该责怪我和队长抱在一起睡这个问题吗?

“不过我是没想到啊,你们能庆祝会之后还跑回宿舍继续庆祝…小周好酒量啊。”

“没…”

周泽楷有些尴尬的捧着奶茶的杯子想遮掩一下,抿一口才发现杯子里的奶茶都喝完了,只好把杯子放下把叶修的手拉过来,用自己的双手把叶修的那只手包裹住。

“前辈,不生气?”

“都说了我有啥可生气的啊!听小江那描述,你们一屋子人,喝的想硬都硬不起来,还穿着衣服,你说我生啥气?莫非你们俩这儿合伙骗我?”

“没…不骗前辈,绝不。”周泽楷看着叶修,慢慢的倾身靠过去,在人的眼睑上落下一个轻吻。他的前辈,果然最好了。

 

评论 ( 6 )
热度 ( 93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