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军装cos预告。

周泽楷:胡萝卜酱【←这个是我啊!是我!那个酱不是用来卖萌的,是真的酱啊!

叶修:橘子 @橘子sama 

后期:西阁君的小毛巾

摄影:二汇

妆面:自理&MoMo

【后面这三个不知道lof…】

后勤小天使: @色情男主播郑轩 &小破壶【←这个根本没有lof

 

服装来自:雨轩家

这两张预告出来的时候我几乎是下跪的

感谢妆娘、感谢摄影,感谢后期不遗余力的往我们身上加特技…

让我们帅的如此Duang~

 

再我百日周叶写到第100天的时候…啊…超级开心QAQ

谢谢lof里的每一个小伙伴,听我碎碎念了100天,忍受着错别字和bug…以后也会始终如一的爱着周叶。

评论 ( 26 )
热度 ( 85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