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百日周叶】Every Day

 

你好:

见信如晤。

小周一直说让我给那个一直喜欢我俩的姑娘写封信,今天他正好出去看店我躲在家里没事就想着把这封信给写了。

 

一开始听说有你这么一个人存在的时候,我还真是吓了一大跳。但是一想到小周追我的时候那层出不穷的追求方式…又觉得好像你的存在是那么的理所当然。换句话说,若不是你推了小周一把,我俩现在可能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也许是经历坎坷走到一起,也许到最后只能形同陌路。说到这个,我就不得不再一次感谢你的助攻。面对你和小周连手把我骗回“贼窝”的这件事情,我也只能说你俩的这个配合打的漂亮,都能得个最佳搭档了。

 

我俩的事儿也没啥可跟你说的,你几乎参与了我们两个从相识到最后在一起的每一个过程,或是在旁观,或是在帮我们出主意,或是因为我们进展而微笑,因为我们的误解而落泪。我不会说什么漂亮的话,也就只能跟你说一句感谢,然后拉着小周的手告诉你,我们在一起了。

 

听说小周也给你写过一封信,不过他大概是瞒着我写给你的。我不知道信的内容,所以今天这封信我也趁着他出门写了,一会儿直接封好寄给你,你可不要又出卖我把信的内容告诉他啊!不过其实你就算给他看了也没什么关系,这里面也没说他啥坏话,不过就是有些话,写出来简单但是真的跟他说就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哥比他大了不少,这真要说点情话还真没他说的溜,这老脸还是会红啊,唉!

 

很喜欢他,这份感情大概多久都不会变。

从我第十赛季退役算起,到他退役再到现在我俩开花店混日子,这也快有五年的时间了。这五年里啊,不是没烦过。但是烦归烦,却怎么也没有起过要跟他分手的念头。有什么矛盾打一架也就好了,但是这死小子却是怎么也不动手,每次我一生气他就往那里一戳,俩眼盯着我一副认打认罚认骂的样子,搞的我跟个罪人似的,你老实说,是不是都是你教给他的?其实啊,就算他不这样我也舍不得打他…这辈子能摊上他,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偷着乐了,哪儿还舍得揍啊。

不过哥能跟他在一块也是小周修来的福分,扯平扯平了!

 

这封信,大概会是最后一封了吧。毕竟哥也是存了点小私心,和自己男朋友的日子过的如何,哪儿能老告诉一个姑娘,万一这姑娘惦记上我男朋友怎么办?啧…第一次叫男朋友咋听着就那么不是味?

不过你放心吧,我们俩既然在一块了,那就是在一块了。结婚誓词里的那句话是咋说的来了,只有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

 

 

                                                                  叶修。

 

 

 

 

 

任性的没有写100Day,但是我真的非常想用Every Day结尾。

不知道还有没有妹子记得我在写百日之前写了一个Day 0,那是小周的信。

所以最后要用叶修写的信来结尾,然而我并不知道叶修写信的话会是什么样【哭

不过,大概就是这样了吧。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 ( 24 )
热度 ( 140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