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ABO】前辈,别跑!(3)

OOC,时间轴死了。

我没怀过孕,所以怀孕的那些都是瞎编的。

 

 

【三】

第三天的全明星,叶修是怎么也不能去了。先不说身份惨遭曝光的问题,单是他昨天为了躲避周泽楷而剧烈活动,搞的自己回到酒店小脸煞白就够陈果禁足他的了。所以在第三天全明星比赛的时候,叶修的那个位置空了下来,周泽楷站在赛场上,看着观众席空出来的那个位置,心里要多不是滋味就有多不是滋味。昨天明明就能看到叶修了,结果却没有找到…心里愤怒、懊恼过,但是更多的还是在担心为什么叶修不愿意见他。

然而叶修呢?心里想见他想的不行,但是又怕自己怀孕这件事影响周泽楷的发挥,更觉得自己现在发福的模样周泽楷见了肯定嫌弃所以就只好一个劲儿的躲着。但是每次和别人谈起周泽楷,尤其是这次全明星赛第一天结束回去看记者采访的时候,叶修给陈果和唐柔介绍周泽楷的时候,语气中还带着小小的炫耀,连尾音都有点上挑。

 

叶修窝在酒店的床上,看着全明星赛的转播,不知道怎么的看着电视上的周泽楷就有点失真。这种看的见摸不着的感觉,让叶修越看越烦躁,最后干脆的关了电视缩进被窝里准备睡觉,结果没缩一会儿,叶修就又爬出来打开电视,看着电视上转播的全明星团队赛,然后在电视机前等着偶尔切给周泽楷的几个镜头。

等陈果和唐柔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叶修一脸颓废的坐在床上,手还不断的抚摸着自己的小腹,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吓得陈果以为叶修出了什么事。

“怎么了怎么了?!孩子出事儿了?”

“……”

“叶修?!叶修!”

“啊啊?哦…老板娘你回来了啊,进男士的房间不应该敲门吗,就算我是个Omega,我也是个男…”

“我问你孩子怎么样?”

“挺好的,到月底五个月,要显怀了,刚刚还踢了我一下,真他妈的疼。”

“…那你刚才一脸生无可恋是怎么个意思?!还摸着肚子。”

“哦…我想孩子他爹了。”

“孩子…他爹?”

“嗯…就他…”叶修抬手指了指电视上的人,陈果顺着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就看见周泽楷一张俊脸。

“……”

“……”

“周泽楷?”

“嗯,轮回队长周泽楷,账号卡是一枪穿云。”

“我知道。”

“那你还想问啥?”

“你孩子是周泽楷的?”

“对…小枪王,刚才那一脚踢得,真有他爹的风范。”

房间里陷入了诡异的沉默,陈果看着叶修,唐柔看着陈果跟叶修,一瞬间三个人都不知道该说啥。

其实昨天夜里陈果就跟唐柔谈过,她知道打出龙抬头的就是叶修,所以也就确认了叶修就是叶秋,可是为什么要用假名,为什么退役,退役之后怎么会无家可归,以及传说中的Alpha叶秋怎么会变成Omega这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搞得她头都大了。结果今天,叶修居然还自己承认了他肚子里的孩子是周泽楷的,这天大的真相一下砸的她差点懵了,还好她最近一直在接受着叶修对她心理承受能力的挑战,才没有真的下沙过去。

 

“所以你说你是叶秋也是真的了?”

“对。”

“你和周泽楷是一对?”

“嗯,电竞圈的选手差不多都知道吧。”

“怀孕?”

“怀孕现在就沐橙和黄少天知道…哦,还有一个喻文州。”

“周泽楷都不知道?”

“他要知道了,我还能藏在你网吧里抽烟吃泡面彻夜打游戏啊?”

“你又抽烟吃泡面了?!”

“老板娘你重点错了吧?”

“哦…”

 

后来在叶修的坦白从宽之下,陈果终于是对他的事情知道了个大概。根据叶修说的,他是在七赛季夏休期的时候跟周泽楷深入交流的时候不慎怀上的娃,等到第赛八季开始的时候他还不知道,直到十一月初他才有了不良反应,去偷偷检查的时候发现怀孕了,正好嘉世内部出了问题,他被孙翔替了下来就干脆的退役老老实实养胎,不过他又不想让孩子他爹,也就是周泽楷知道,怕影响了对方的发挥,所以干脆过了个马路跑到了陈果的网吧。

陈果听完把牙要的嘎吱嘎吱响,就连唐柔都是少有的有了些怒气。她们俩是真的没想到一个怀着孕的人会做出这么多事儿来,大冬天十一月底的时候裹着件外套就离开了嘉世跑到网吧窝着。

“那如果当时我没要你,你怎么办?”

“不可能,你肯定的要我,当你看到哥打荣耀的技术时,就被哥折服了。”

陈果和唐柔表示,她们就算是盯着叶修的肚子,也死都不想相信他是个Omega。说好的柔弱呢?!说好的温柔如水呢?!都是骗人的!在场的一Alpha和一Beta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第二天,三人回到了兴欣网吧。一切都没啥太大的变化,就算知道了叶修就是叶秋,陈果也没有显得拘谨,该看着叶修还是死死的盯着,只要他做出什么危险动作或者有什么可能危害到婴儿发育的事情,陈果就会毫不留情的阻止,再好好的批评一下叶修。

 

“说了多少次了!孕夫不要总是够高处的东西!脐带容易缠到婴儿的脖子上造成窒息!”

“三个小时了!你该休息一下了!别打游戏!”

“吃这个!这个对孕夫好,补充的都是孕夫需要的营养。”

“叶修你给我慢点走!别跑!五个月也不能跑!再跑明天不让你上网!”

就在陈果各种的监督之下,叶修还是在第十区混的如鱼得水,大公会见到他都跟见了鬼,普通玩家却是看见他就跟看见了偶像似的。不过树大招风,叶修这么厉害、却又没有工会的自由人,自然也就遭到了各大战队的注意。有有意招揽的,也有意图试探的。轮回也不例外。

这一赛季他们打的不错,不过离冠军却还差着一些,轮回的高层听说了工会那边对君莫笑的报道,首先想到的就是招揽。而在开会时神游的周泽楷,在听到君莫笑这个名字的时候,莫名的就想到了叶修QQ上的那个笑字的头像。

会不会是前辈呢…

周泽楷第一个想法就是开小号去第十区看看,不过战队的事情实在太多,他也没有时间。最后职业选手圈里都在传君莫笑就是叶秋,他也就真的把君莫笑当成了叶修。毕竟除了他没有人能操作散人,更没有人能24职业精通。可是知道了这些之后,周泽楷反而更加的不安。

他的前辈,为什么明明还在继续玩儿荣耀却偏偏在躲着自己。

周泽楷偶尔还会去骚扰一下苏沐橙,苏沐橙被他弄得没辙就只告诉他叶修过的不错,叫他安心打比赛别分心。周泽楷不知道叶修为什么会联系苏沐橙却不联系他,不过既然叶修说了让他安心打比赛,他也就心无旁骛的踏踏实实带领着轮回战队继续去打比赛了。

 

全明星过后,比赛继续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叶修的原因,陈果这个嘉世粉到后来再也没在网吧里播过嘉世的比赛,搞的自己的网吧还被砸了一次。叶修看着多少有些愧疚,但是陈果却还安慰他,叫他别放在心上。叶修听了陈果这么说,就真的没再放在心上,跟游戏里继续物色着合适的人选,陈果见他这样问他是不是打算自己重新组一支战队,叶修没正面回答,却只是说了一句现在的这些还不够。陈果听了,暗地里也下了决心,只要叶修希望,她就算是倾家荡产也要支持叶修。

不过现在的首要任务还是照看孕夫,毕竟这个孕夫太没有自觉性了。

“叶修!”

“喝口汤喝口汤…我就喝口汤!”

“叫的外卖不合胃口吗?说了泡面防腐剂多!你怎么就不听啊?!”

“外卖味太淡了!我现在嘴里都是白的。我就喝一口…就最后…哎!”

眼瞅着泡面桶被抢走,叶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的香辣牛肉…他辛辛苦苦等了三分钟才喝到的泡面汤…

“我要告诉周泽楷!”

“叶修你是小孩子吗!”

“……”叶修咳了一声,“刚才你假装没听见啊。”

“哦。”

完了,这随着孩子月份越来越大,自己好像也越来越不正常了。叶修心里暗想。

其实早就不正常了,职业联赛轮回的比赛一次差每场都看,美其名曰研究对手,其实只有叶修知道他是为了看周泽楷那张脸。或许真的是因为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骨肉,所以对周泽楷的思念才会与日俱增。有的时候他甚至想过,要不要干脆挺着肚子去轮回,直接告诉周泽楷他怀孕了,然后要他负责。

叶修每每想到这里,就会忍不住的笑。然后低头瞅着自己的肚子发呆,一看就能看上小半天,荣耀也不打了,啥也不干了。陈果和唐柔第一次见得时候还以为叶修傻了,后来知道了原因也就任他去,不过自那以后,陈果就认定了一孕傻三年,还跟唐柔说她不想结婚生孩子了。唐柔表示,她一个Alpha,虽然作为妹子还是无法理解。

 

今年春节来的偏早,还赶上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叶修坐在前台后面,挺着个肚子抱着暖水袋盖着毛毯跟那里熬着。他身上穿了一身的红,都是陈果前阵子出去买回来的新衣服,非说穿红的喜庆,对孩子好图个好彩头,昨儿晚上他值班的时候就硬逼着他套上了。一晚上,他坐在前台,不少客人都说他跟福娃似的,还有人说他挺着个肚子倒是有点像送子观音,不过这观音就是穿的扎眼了点。

这一宿,打打游戏也就过去了。新春任务给的礼物挺丰富,但是叶修也没拼死拼活的打游戏,多多少少还是有了一个即将为人父的自觉。天亮的时候接班的人没等来,倒是等来了一个叶修怎么都不想看见的人。那个人就是叶秋,他的亲弟弟。

其实叶秋这次来主要就是想看看叶修过的怎么样,结果没想到就看到叶修挺着个大肚子坐在那里,一瞬间以为自己走错片场,或者是找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另一个兄弟。

“额…叶修?”

“怎么,连你哥都不认识了?”

“你吃多了?”

叶修是怎么也没想到他第这么会聊天,不过心里又想不亏是他弟,这嘲讽说的都那么天然那么有礼,让人都无法生气呢。

“你们家吃多了是这样?”

然后叶修生气了。

“…咱家吃多了的确不是这样,那你告诉我你怎么了。”

“怀孕了啊。”

“怀孕?!你怀孕了?!孩子他爸是谁?!我揍死他!”

“哎哎哎!叶秋你冷静…孩子他爸不知道我怀孕了!”

“不知道?!始乱终弃?!”

“不是,叶秋你冷静…”

“我没法冷静!你都被人抛弃了,你还让我冷静!我要去找…”

“老板娘你快来来,把他给我拉住了!”

叶修看见从二楼下来的陈果,赶快招呼着让人过来帮他拉住了叶秋。不过叶秋也没有啥大动作,他多多少少还是怕自己不小心伤了叶修,所以动作上都是收敛着的。陈果听见叶修叫她,以为是别的网吧或者嘉世的人过来找叶修麻烦,着急忙慌的就往楼下跑,结果跑到前台的时候,就看到了两个长的一模一样的跟那里拉扯着,一个穿了一身的红,肯定是叶修…另一个穿的彬彬有礼的,是谁?

 

“我是叶秋,叶修的弟弟。”

以前陈果倒是听叶修说过,自己离家出走顺手拿了原本准备翘家的弟弟的行李,后来为了注册进联盟,还回去偷了他弟弟的身份证,所以才用了假名一直装成叶秋。可是陈果是从来不知道叶修跟叶秋的关系会有这么恶劣。人家都说有多大仇到了饭桌上也就放下了,可是瞅瞅这俩,怎么好像更严重了?

“混蛋哥哥你回不回家?”

“我这样了咋回去?”

“你回去了正好有人照顾你,你生过孩子吗?知道该怎么办吗?”

“生的时候去医院,跟咱家难道让妈给我接生啊?”

“……”

“哈哈哈…大过年的,咱们喝点酒啊喝点酒…”陈果看着俩人一副要打起来的样子,赶快给叶秋倒了一酒盅的白酒,然后给叶修倒了些白水,“喝点酒,暖暖身子,叶修你怀孕,就喝点温水吧。”

“嗯,谢啦,老板娘。”叶修把杯子放在面前,就看到叶秋正端着酒杯跟那里惆怅,瞬间明白了咋回事,“不能喝别喝。”

“谁说我不能喝?!”叶秋一脸不服气的直接一口干了酒杯里的酒,接着“啪”的一声把酒杯放回了桌上,然后“碰”的一声,额头和桌子进行了一次有好的会谈。

“醉了?”

“嗯,醉了。”叶修把自己杯子里的水喝下去之后,一脸无所谓的站了起来,不过不知道为啥,陈果还是明显的看出了他在打晃,也许是值夜班累的?

“老板娘,我先上楼睡一会儿啊。”

“你没问题吧,用不用我扶你?”

“没事没事,你忙你的。”

叶修抓着楼梯的扶手,一步一步小心的往楼上挪,偶尔还晃一下,看的陈果心惊胆颤的。好不容易看着叶修上到了二楼,陈果正准备回身去收拾桌子,就听见楼上储物间传来了一声几乎可以说是撕心裂肺的歌声。

“郎君啊~~~~”

评论 ( 48 )
热度 ( 193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