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ABO】前辈,别跑!(4)

我没怀过孕,所以一切和怀孕有关的描写都是我瞎编的。

上章让叶修喝酒真的只是忘了,我没有想过要害死小周的儿子。

哎,对了,到底是生儿子还是生女儿?!

男女都一样…啊哈哈哈哈哈…

至于手癌…不是我不改,是每次我回去找的时候,我就找不到了【躺平

 

 

【四】

等陈果风一般的跑上二楼的时候,叶修已经倒在他的小床上呼呼大睡了。到最后陈果也没明白刚刚那一声撕心裂肺的歌声到底是怎么回事?想周泽楷了?嗯…有可能,毕竟这怀着孩子,想孩子他爹也没啥不对。可是你想就想啊!你唱什么?!陈果下楼的时候就看到零零散散的在网吧里上网的那几位都盯着她看,看的她直发毛。

“哈哈,让大家见笑了!”

“老板娘,你是不是压榨你这网管了?我看他还怀着孕,是Omega?你怎么能这样对人家啊?”

“啊?没有没有,他就是…呃…男朋友出差,这不是想了吗!”

“哦…那就行!不过我看啊,你也别让他值夜班,孕夫老熬夜还是对身体没好处。”

“好好好,我到时候跟他说说…谢谢啊!哈哈哈…”

陈果一边干笑着,心里一边骂叶修。这都给她找的什么事儿啊?!熬夜对孕夫不好她还不知道?可是叶修那一副晚上才是我的主场的模样,你让他大白天值班简直就是要命,上一次她让叶修早点睡的时候,叶修找的啥理由?不熬夜的职业选手拿不了冠军?!气的她牙都要咬碎了最后也没说出什么话来,只能坐在边上一直死盯着叶修,直到把人盯上床。

 

叶修和叶秋这一觉就睡到了七点多。叶秋先醒过来的,看起来还迷迷糊糊的像是不知道自己在哪儿。陈果正准备倒杯水去给叶秋送去,就看到叶修从楼上一小步一小步的挪下来,人还没到,话却是已经送到了。

“你怎么还没走呢?”

…这话好像不送到也没什么关系。

“我今天不走了!我要跟你住!”

“我这儿没地儿。”

“我不管,我跟你挤也行。”

“我怀孕了!还有你一个Alpha跟我这么一个Omega睡一起合适吗?”

“……”

“呃,叶秋不介意可以睡我的房间,今天我值晚班,让叶修也好好休息一下。”陈果是实在看不下去了,只好打断了他们的对话,陈果是真怕这俩人一言不合就打起来。

“这多不好意思,如果实在没地方我就去外面找地方住就好。”

“对,快走快走!”

“混蛋哥哥!你…”

“沙发!还有个沙发!就是比较小,睡起来可能会不太舒服。”陈果看这俩又要打起来,赶快站到两个人中间。

“没关系,那我就睡沙发就好。”叶秋对着陈果微笑了一下算是感谢,马上转头就打算朝着叶修扔个胜利的眼神,结果谁知道叶修都没理他,自顾自的转身就去找电脑准备上线玩游戏了。

 

叶修在那里玩游戏,叶秋就坐在旁边看着,偶尔还提几个问题,叶修听他问了也就老老实实的给解释。一开始还挺耐心,解释得相当详细。其实叶修心里也知道,叶秋无非就是想拉进一下他俩之间的距离,可是在叶修看来,他俩之间的距离根本就没拉开过,又谈什么拉进呢?叶秋提问的时机也选得巧,下副本、抢boss的时候绝对不说话,老老实实的看着,等看叶修在跟NPC对话啊或者在哪儿躲着盘算什么鬼点子的时候再提问,叶修拿他没辙,也就只能老老实实解释。后来叶修发现,叶秋问的多,他自己解释的就越详细,自己解释的越详细,叶秋的问题就越来越多,到最后叶修干脆能一句话说完的绝不多说第二句,三句话解释不清楚的就跟叶秋说是实力…搞的叶秋也问不下去了。

吃过晚饭,叶修稍微活动活动之后就又坐回了电脑前面。他现在已经怀孕五个多月,每天吃完饭都会走一走活动一下,不过也从来没出过网吧的门,就在前台的那块平时放映的空地上转着圈的溜达,最多就是站在网吧门口呼吸呼吸新鲜空气。现在天气冷,他怀着孩子又怕冷还犯懒,真的是哪儿也不想去。不过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他还是坚持要活动活动。既然选择了要这个孩子,就应该有些为人父的自觉。所以,每次过了饭点来兴欣网吧上网的客人都能看到一个怀孕的Omega在网吧前台附近溜达。知道的是兴欣的夜班网管,不知道以为是哪家的Alpha来网吧上网不回家,然后Omega找来了。

 

晚上叶修没有熬夜。零点一过就老老实实的关了电脑准备上楼去休息。叶秋看着叶修往楼上走也跟着上去了。叶修把人带到了沙发边上,指了指那个三人的沙发,扔下一句你睡这儿就进了自己的储藏室。叶秋看着那小沙发愣了一会儿,转身就往叶修的储藏室走。

叶修正在铺床,肚子大起来的他弯腰也有些不习惯,再加上窗多少有些矮,他铺床也只是随便的把床单抖一抖铺上去就算完了。叶秋进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叶修一手撑着腰,侧着身伸直了手臂去够床上的床单,赶快就走上去帮叶修把床单拿了起来。

“你一个孕夫能不能别乱动?!”

“废话!床不铺好了我睡着难受?”

“…我怎么记得你前几年打游戏的时候,睡的好不好都无所谓的?”

“那是前几年,现在能跟那时候比吗?我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呢,现在腰负担有点大,床不铺好了,睡一宿还不如不睡。”

“那你就每天都自己铺?挺着个肚子?你怎么不说让…呃,陈老板帮帮你?”

“得了,我麻烦人家已经够多了,说是网管,拿着工资其实也一直在打游戏。她知道我是叶秋,也没有管过我。知道我怀孕,她还给我买了一堆的东西。我怎么好意思一直麻烦人家?”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就想从叶秋手里把床单拿过来,结果却被叶秋躲开了,“干嘛?不让你哥睡了?”

“…你,你起开,我给你铺。你外面坐着去。”

“哟,这么心疼你哥啊?那行,我出去等着了啊,动作利落点啊!晚睡对孕夫身体不好。”

“知道了,你出去。”

 

看着叶修出去了,叶秋才真正的开始观察这个储藏室,一张床,一把椅子,一张小桌子上面放着一个擦干净的烟灰缸,烟灰缸里扔着几根没拆开的棒棒糖,估计是叶修为了戒烟准备的。一盏吊灯吊在房间的正中间,黄色的灯光把整个房间照亮。角落堆着几个箱子,看上面的字似乎是什么电脑的配件之类的。墙上有一扇小窗户,也就是用来通风,白天能透进阳光。

叶秋是从没想过叶修会这么能忍的,还是说他真的只要有游戏其他的就都无所谓。不过现在肚子里又多了一个,叶修总算也开始注意自己的生活质量,叶秋多多少少也有了些安心的感觉。

“叶秋,你会不会铺床啊?”

“闭嘴!”

叶秋吼了一句,把手里的床单放在一边,然后又把床上的枕头被子都搬开。仔仔细细的把床上铺的褥子都抻平,再把床单扑上去。枕头摆回去之前还拍了拍,被子也是抖了抖才重新放回床上。

“进屋睡觉。”叶秋打开储藏室的门走出去,小心翼翼的把坐在沙发上的叶修给扶起来,“快着快着,怀孕的人不是得早睡吗?”

“得得得…那我睡了啊,刚才老板娘把被子给你拿出来了,跟那儿呢。”

“知道了。”

叶秋目送着叶修进了储藏室,才坐回了沙发上。沙发有些硬,又有些矮,叶秋坐在那里腿也伸不开,就只能蜷着,他一时还没有睡意,就准备再坐一会儿再睡。而储藏室里的叶修看见铺好的床铺的时候,就忍不住的笑出了声。他的弟弟其实还挺会照顾人的不是吗?脱了外套和鞋躺上去,今天的床好像特别的舒服,没一会儿叶修就睡着了。

 

后来,叶修好像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个人给他掖了掖被角。不过那个人的脸叶修没有看清楚,但是动作温柔的却让他有一种想要落泪的冲动。

“小周…”

给叶修盖被子叶秋手顿了一下,最后还是小心翼翼的帮叶修把被子盖好,然后蹑手蹑脚的走出了储藏室。

“混蛋哥哥,做梦你都梦不见我!”叶秋嘴上抱怨着,但脸上却是挂着明显的笑意。他想,能让他哥在梦里都念叨着的人,一定对他哥很好,所以叶修才会放不下吧。

 

第二天叶修起床的时候才上午十点,但是叶秋却已经收拾好准备离开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沙发真的不舒服,叶秋看上去总有些怪怪的。叶修想说两句,最后还是把话憋了回去。

“走了?”

“嗯,明后天要陪爸妈出门。”

“那路上小心。”

“你明年回不回家?”

“大哥!今年春节还没过呢,你就想明年了?也太早了吧…”

“…你至少带着孩子回去看看啊。”

“成成成,如果一切顺利,我就带着孩子和孩子他爹一起回去,行了吧?”

“说定了啊,那陈老板我先走了,昨天打扰给你添了不少麻烦,以后来B市我好好招待。然后…嗯,那件事麻烦你了。”

“嗯,你放心吧!拜拜。”

叶秋跟陈果道别之后就离开了兴欣网吧,叶修一脸狐疑的看着陈果,想从陈果脸上看出来点什么。说实话,他是有点好奇叶秋跟陈果说了什么,不过看这样似乎是要瞒着自己了。他也不打算多问,叶秋离开之后他就自顾自的找了一台电脑开始继续打游戏。最近他拉着唐柔还有游戏里认识的包子入侵和昧光一直在游戏里横行霸道,包子入侵操作不错,但是思维总是有些跳脱,就连他也猜不出下一步,昧光理论知识非常扎实但是操作上却完全不行,很多时候他一些多余的顾忌反而拖了他的后腿…而唐柔呢?因为能一直亲自指导,再加上前阵子微草组团拿他当野图BOSS刷,也得到了一些练习的机会,进步也是非常的快。微草那边有个小刺客,意识什么的都不错,不过却不太适合做杀手,自己跟他说了让他试试阵鬼,最近也没消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认真考虑。

这些都是他想要拉进战队的人,所以他一直都有在关注。其他几家工会他也有一直盯着,好像自从上次他说了自己是Omega之后,那群工会老实了好长时间,搞得他没地方弄材料,千机伞的升级也卡住了。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如果武器的等级不跟上,他就算操作技术、意识、战术再好,也很可能因为输出不够而出现什么问题。

过年的这几天,游戏里一下少了不少人。叶修上线溜达溜达还真有点不适应。荣耀官方好像也是知道诸位玩家在春节期间也要出门走亲访友,所以新春活动在大年初一早上0:00分的时候就宣布结束了。而且这两天通过活动拿的经验,他和唐柔以及苏沐橙的小号,都连升了好几级。开礼包也开出了几件不错的紫武、还开出了一件橙武和一些材料以及几个稀有材料。东拼西凑着,千机伞的升级材料也凑得差不多了,不过却还是差了一些。陈果和唐柔又出去逛街买东西了,叶修就操作着君莫笑站在副本门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试试运气看会不会出隐藏boss然后爆材料。不过就他一个人,如果真的出了隐藏,还是很吃力,所以他一时也有些拿不定主意。

就在这时候游戏里突然蹦出了一个组队邀请。34级,神枪手,ID是你看不见我。

叶修看着这ID,没忍住就笑出来了,还你看不见我,那我还真就看不见你。然后想也没想的点了拒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了孩子的原因,叶修的性格也多少有些改变,用苏沐橙的话说就是越来越像个小孩子,充满了童心。

换句话说大概就是恨不得想要玩儿死谁。就像前两天他头睡觉嚎的那一句“郎君啊”,其实就是他突然觉得无聊想嚎那么一句,可是到了第二天陈果偷偷问他的时候他又死不承认,毕竟他嚎完了就觉得丢脸了,现在被人一问,更是支支吾吾的说自己不知道,喝多了。但真相呢?喝的都是白开水…你醉酒醉茶醉饮料我都认了,但是你说你醉白开水就有点过分了。所以这会儿来了个ID叫你看不见我的号,叶修自然也就真的老老实实的打算看不见这人了。可惜这玩家似乎不是这么想的,被拒绝了也锲而不舍,又发了一个组队邀请。叶修只好再一次拒绝。

组队邀请→拒绝→再一次邀请→拒绝→继续邀请→拒绝→仍坚持邀请→手滑同意了。

【队伍建立成功,你看不见我为队长】

叶修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手滑,这让他突然想到了一句话,而这句话某种意义上似乎成了他现在的写照。

手都滑了还打什么游戏,干脆退役回家生孩子吧。

嗯…某种意义上,他现在的确是退役生孩子,虽然没回家,孩子他爹也不在身边。

 

叶修那里正在给现在的自己定位,游戏里的队伍频道就收到了一条消息,仔细一看,叶修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

你看不见我:傲娇?

傲娇?傲娇…啥意思?好像是听沐橙提起过,不过…自己什么时候傲娇过?

君莫笑:呵呵,你才傲娇。

你看不见我:嗯,我傲娇,进本吗?

君莫笑:我准备遇隐藏,是强退还是打完?

叶修是打算遇隐藏BOSS的,所以其实他是打算如果进本没有提示就直接强退的。不过在他随手点开了那个叫你看不见我的神枪手信息的时候,真的是被折服了,这一身的环保装,品质最高的大概就是他的紫武了,剩下的最多是蓝品,像是项链之类的都是绿品,看的叶修直呼好环保。

君莫笑:还是推吧,出了好的装备,给你换换。你技术怎么样?

你看不见我:凑合。

君莫笑:那行,开语音了吗?一会儿听我指挥?你队长不用给我,我就要材料,出的装备都给你。

你看不见我:我不方便说话,不过可以听见语音。

君莫笑:那就行,进本吧。

 

在副本门口商量好了,两个人就进了本。今天运气不错,一进门就出了隐藏BOSS。叶修带上耳麦喂了两声,问了一句能听见吗。君莫笑就站在副本门口挥舞着伞,喀嚓喀嚓的变形玩儿。过了好一会儿,队伍频道里才出现了一句听得到, 叶修嗯了一声,说了句上了,就直接冲进了怪物堆。而那个叫你看不见我的先是愣了一下,就赶快跟了上去。

坐在电脑前的周泽楷,默默地在腿上擦了擦手心的汗。

评论 ( 30 )
热度 ( 175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