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我刚刚……眯了一觉。

前辈别跑只写了2000+,实在太困了……

明天早起把剩下的两千写完发。抱歉等着的妹子们啦!很快就能看了……万分抱歉!


——————只来看文的妹子可以关了——————








很多事吧,不想说的那么明显。是因为混一个圈差不多就得了,黑料有多少自己还不清楚吗,非要撕的话到时候翻旧账指不定怎么样。

白莲花和臭流氓,我肯定会选择后者。毕竟我是一个不会装纯装无辜还特别污的人。

写文画画,无非一个乐趣。文字是做什么的?是用来抒发自己的感受的。当一个人无法去用文字来传达自己的内心,那么文字也就失去了他原有的意义,单纯的成为一个符号。

我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圈子,我就算不写文了,我也一样生活的很好。更何况我一开始码字也不是为了混出个名声,成为什么粉红、紫红或者太太,单纯的就是因为我饿,我吃不饱。

看到有妹子说我写了点东西就把自己当盘菜了,抱歉,我还的确是盘菜, @色情男主播叶修 非要我当胡萝卜炒牛肉,虽然我不爱吃,但还是就这样吧。

一些人的思维停留在小学,就非要拉着别人一起跟他玩儿过家家,挑拨离间的技巧也是简单明了一看便知,就这种手段,在后宫剧里顶多活三集。


昨天的事情,发在小号,单纯的就是因为不想牵连天团,结果这群傻逼还一个个都跑去回复。不过有些妹子也真是醉人了啊~我们天团内部亲亲抱抱摸摸操操的吃你们家米啦?还把每个天团留言的都戳进去看看,瞅瞅人家是写什么的,你回复一个留言也其实挺拼的了,真的。

一些人双标的不要太明显,允许脑残粉、亲友团来组团刷评论和私信,就不允许我们天团内部安抚一下受伤的心灵?你们组团就是行侠仗义,我们组团就是没种抱团儿咯?

啊对~刚刚看了眼群才想起来,你们还地图炮。我们群里可还有一群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呢。管我要名单,我告诉你我们成员有21个,你就一边管我要名单一边说我卖队友?拜托大哥,你小学毕业了吗?!逻辑思维呢?!

牛逼牛逼~在下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借以前看到的一句话劝你,上学没事多读书,小学毕业再上网。


最后,对我有啥不满,直说。实在不行还是那句话,颐和园后面有一个野湖,那里人少安静,憋不住了就过去嚎两嗓子,别憋坏了。



说了这么多负能量,最后还是要感谢一下。

感谢喜欢我的人,有你们我才坚持到现在。

感谢取关我的人,让我知道了我和这么多人意见相左。


晚安,要做个好梦


                                                                     胡萝卜酱,写于2016.1.9

评论 ( 32 )
热度 ( 90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