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枪君】你俩搞到一起经过我们同意了吗?!(5~6)

【善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开始合并两条线啦~

昨天跟小伙伴说我原本想做个清纯可人惹人怜爱的妹子,偶尔开开黄腔那种。结果现在却变成了天天飚车,无证驾驶的老司机【。

嘤嘤嘤……



【五】

周泽楷其实计划的很好,第十赛季夺冠用冠军戒指跟叶修表白,两个人两情相悦顺利交往,么么哒之后就啪啪啪。结果第十赛季轮回最后还是输给了兴欣,没了冠军戒指自然也就别提表白。原本想着没关系,反正叶修就在圈子里跑不了,随时都能找到他,结果谁曾想,刚带着兴欣夺得冠军的叶修,转眼就又退役了。

这次的理由比上一次还冠冕堂皇——“回家”。圈子里的人除了陈果、苏沐橙基本上没人知道叶修是离家出走的,所以不少人都认定了叶修就是拿了冠军就跑,完全不给他们报仇雪恨的机会。周泽楷也觉得叶修这么做太不地道,不过他倒不是为了报仇雪恨,而是觉得叶修就这么悄无声息的离开,都不给他个表达爱意的机会,让他真的太受伤了。

第一次的暗恋难道就要这么夭折吗……周泽楷都有点想要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感受一下那明媚的忧伤了。

 

周泽楷和叶修这边毫无进展,但是一枪穿云却已经跟君莫笑打的火热了。原因无他,第十赛季结束整个联盟都进入了夏休期,没了平日里的训练,他们账号卡也能好好的放个假。一枪穿云更是逮住了这个机会对君莫笑展开了疯狂的追求,真真正正做到了,哪里有笑笑哪儿有我,甚至有好几次一枪穿云还都到兴欣公会去给其他兴欣的账号卡当陪练,搞的不少卡都以为一枪穿云打算转会兴欣。

 

“笑笑。”

“谁允许你这么叫哥的?”

“嗯……好听。”

“好听也不能这么叫,我可是你前辈懂吗?要尊重,跟你master学学,来……叫声前辈听听?”

“可是……笑笑比我小?”一枪穿云一边擦汗一边看着君莫笑,他刚刚陪着兴欣的几个账号卡对打完,正坐在场边休息君莫笑就过来了,还递给他了一条毛巾。

“我哪儿比你小?我可是比你先建号的!”

“你最近才满级。”

“这不能这么算……一枪你看啊……”君莫笑坐到一枪穿云身边,开始循循善诱,企图迷惑一枪穿云,让对方老老实实叫自己前辈。

 

“哎,你们说……君莫笑到底对一枪穿云啥意思?”

“这你都看不出来?这他妈的就是想泡他的意思呗。”

“卧槽?我还以为是一枪穿云单方面想泡君莫笑呢,没想到他俩是互泡啊?!”

“嗯?!什么互泡?泡茶还是泡澡?”

“包子你……你跟你master学点好行不行?!”

站在不远处的海无量、迎风布阵和包子入侵三个人凑在一起远远的朝着君莫笑和一枪穿云缩在的地方观望,时不时的讨论两句。

“他们俩现在是交往呢吧?”

“不是吧?”

“啊?这都不是吗?”

“不是没么么……卧槽?!”海无量一边说话一边朝着一枪穿云和君莫笑那边瞟,结果就看到了一枪穿云正凑过去亲君莫笑的场景,一个没人住直接爆出粗口。这他妈的是秒打脸啊!那我刚刚要是说没啪啪啪,会不会就看到啥瞎了眼的画面啊?!

“哟嚯!年轻人,行动力很强嘛!”迎风布阵在旁边插着手,他已经不是偷偷摸摸的偷窥,而是大大方方的围观了,“妈呦!君莫笑脸红了!快快,包子!叫咱们队里那几个女的过来,他们喜欢看这个……”

 

【六】

君莫笑死都没想到一枪穿云因为争论不过自己会直接选择以吻封缄。这太犯规了好嘛?!哪儿有这样的?!以为自己长得好看就能随便强吻别人吗?以为已经夺走了他的初吻就可以随便亲他了吗?!

可是……亲的好舒服啊,这小子几天没见怎么吻技还见长了?

“喂……喂……”君莫笑有点呼吸困难,使劲儿的推着一枪穿云的胸口。

“嗯?”察觉到君莫笑的挣扎,一枪穿云放开了他,低着头看着君莫笑。

“你……你这吻技哪儿学的?”原本想要说你怎么一言不合就动嘴,结果话到嘴边却变成了质问。君莫笑一说完就察觉到这话怎么听着怎么有点不对劲儿,急忙就着补了两句企图拯救,“技术不错啊?跟哥说说?”

“嗯……吃醋了?”一枪穿云问的理所当然,脸上也是自信的笑容,仿佛是认定了君莫笑一定是吃醋了才这么说。君莫笑被一枪穿云盯得没辙,不得不点点头算是承认自己确实有点吃醋的意思。

经过了这么长一段时间的相处,君莫笑逐渐的在了解一枪穿云,知道他是个认真、果断的人,虽然话少腼腆,但是对每个人都是真情实感,从来不会弄虚作假,对他的感情自然也是100%的真心。

不知道是不是玩儿战术玩儿久了的人都会被这种真诚待人的人所感动,但是君莫笑的确就是被一枪穿云给俘获了。虽然他不想承认,但这的确就是现实。从一开始每天送花、做饭、飞鸽传书,到后来在假日里没事就来找他,陪兴欣的队员联系,一枪穿云在一点一点的融入进君莫笑的生活,让他自己成为君莫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君莫笑发现的时候,却已经为时已晚。他的生活里已经处处存在一枪穿云的影子,让他连忽视都做不到。

“心真脏啊……”

“嗯?”

“我说你,心真脏。看起来单纯善良的,没想到一肚子坏主意,呃……这就是橙风说的腹黑?”

“嗯,她告诉我的办法。”一枪穿云当然知道君莫笑是什么意思,毕竟在这段时间里,不光是君莫笑在了解他,他也在关注着君莫笑的一点一滴。

“啧,你老实交代吧,你还收买了多少人?”

“……master?”

“卧槽?”

“嗯……有次飞鸽传书,忘记删了。第二天训练,好像被master看到了。”

“完了完了完了,我就从来没删过啊!会不会也被叶修那家伙看到啊!完了,他要是知道我被轮回的拐跑,肯定会掰卡的!”

“不会。”一枪穿云摇摇头。

“你怎么知道?”

“因为master喜欢笑笑的master。”

等等?!君莫笑被一枪穿云这句信息量超负荷的话弄得直接当机。这话到底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样吗?

“一枪,咱们得把话说清楚。”

“嗯……master喜欢笑笑的master,暗恋,没表白。”一枪穿云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双向的。”

 

哎?!

账号卡的进展速度比操作者还快?这就很尴尬了……


评论 ( 8 )
热度 ( 5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