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你俩搞到一起经过我们同意了吗?!(7~8)

善于查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文章最后会收录成册,参加8/6-8/7的囧神18~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来收一本。

明天高考加油~




【七】

“我靠靠靠靠!叶修你不是说你没带账号卡吗!那你兜里的是什么?!”刚刚结束作战会议,叶修原本想收拾好东西就走,结果却被黄少天眼尖的发现了装在口袋里的账号卡。黄少天作为联盟里出名的机会主义者自然是不给叶修逃跑的机会,“既然带了账号卡你就别想走!过来跟我PKPKPKPK!我要用散人练习!看我的三段斩打的你落花流水!”

叶修嘴上说着没带账号卡的他最后还是在临走前把君莫笑揣进了兜里以备不时之需。虽然他是百分之百的信任着国家队里的每一个成员,但是作为领队的他,还是要做好能够随时替队员们上场的准备。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带着账号卡这件事会这么快就被人发现了。

“呵呵,跟我PK?话痨你不怕失去自信都不敢参赛吗?”叶修把吊在嘴里一直没点燃的烟拿下来,眼瞅着黄少天朝自己扑过来,淡定的躲到了周泽楷的身后。

“嗯,我觉得少天这个提议不错,如果能用叶神的散人来练习操作上肯定能有所提高。”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在周泽楷面前晃来晃去企图抓住叶修,而周泽楷正张开双臂努力的阻拦黄少天也没有出言阻止,只是跟身边的张新杰讨论了起来。

“我同意喻队的看法。”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那不如今天下午叶神就来指导我们一下吧?我记得联盟给咱们的训练室已经准备好了。”肖时钦一边收拾着桌上的纸张一边说,“大家都可以来跟叶神对打一下,嗯……张副队来做一下统计?”

“可以,那么请把我跟叶修的1V1排在第一个。”

 

虽然有着周泽楷的保护,但可惜三拳难敌四脚,最后叶修还是被一群人连拉带拽的给拖到了训练室。联盟为了让国家队的诸位能够更好的准备比赛,从设备到环境都尽力做到了最好。叶修刚一走进训练室就忍不住咂了砸嘴,啧啧……真是大手笔。每台电脑都根据各位成员的习惯不同而配备了不同的键盘和鼠标,为了防止混乱还都贴上了编号和名字。叶修在屋子里转了转,找到了贴着1号的那一台直接坐下开机。

“行了,别愣着了?第一个谁?我记得是张新杰吧?”叶修见开机完成,一边刷卡登录一边招呼着众人落座。

“嗯,是我。”张新杰点点头,找到自己的那一台也坐了下来。

“我看看啊……竞技场925,密码1124啊!”

张新杰开机的功夫,叶修已经登录了游戏并在竞技场里建好了房间。众人见叶修是真的打算老老实实给他们当陪练也都赶快去找自己的机子开机登录,结果其他人都坐好了,却只有周泽楷还站在原地。

“周队?”喻文州抬头看到周泽楷还一脸呆呆的站在那里,抬起手朝人挥了挥,“你的位置在这边……”

“嗯?嗯……来了!”周泽楷听到喻文州的招呼在,这才急急忙忙的往自己的位置走,一路上磕磕绊绊,不是踢到这个人的椅子就是撞到那个人的肩膀,最后终于是安全的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1124……大概只是巧合吧?周泽楷这么想着,打开了电脑准备登录自己的帐号。插卡登陆却发现自己的账号卡没了反应。

 

【八】

“嗯?周队怎么了?”

“账号卡,没有反应。”

“是不是读卡器坏了,周队到我这边试试。”喻文州一听周泽楷的账号卡无法登录,第一时间怀疑的是读卡器出现了问题,所以主动退出了帐号让开位置让周泽楷到自己的机子上试一试。

周泽楷点点头,拿着账号卡坐到喻文州的位置上重新插卡,结果却依然没有反应。

 

另一边叶修已经跟石不转PK完毕,开场不到5分钟,石不转被君莫笑浮空,接着就直接被叶修凭借着手速和散人的伪连给连招致死。虽然中途落地,但叶修却丝毫没有给石不转或者说是张新杰反抗的机会。除了喻文州和周泽楷,其他人都围观了这场比赛,所有人都觉得叶修这一场打的太凶残。

“喂喂,老叶!你这也太残忍了!对方是牧师啊!小心人家到后面放生你!难怪你打本不要牧师,其实都是被你得罪光了吧?!”

“没关系,如果叶神真的在团队赛上场,我会不计前嫌,并且放下霸图和叶修多年的恩怨给叶神加血的。”

“不过这一场真的打的太凶残了,老叶看着一脸淡定,君莫笑却招招见血,简直了!我都不忍心看啊!队长你说是不是啊……哎?队长你们干嘛呢?”

被黄少天这么一说,众人才发现刚刚旁观的列表里没有索克萨尔和一枪穿云,这才一起把目光转向周泽楷和喻文州。结果就看他们俩正对着读卡器发呆。

“怎么了,小周?”

“卡,没反应了。”

“嗯?我试试?”叶修接过周泽楷递过来的账号卡,重新往读卡器里一插。

 

【正在登录……请稍候。】

 

“这不是挺好的?”

“可是刚刚……”周泽楷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刚刚他的卡的确是没有反应了。看到叶修有些怀疑的眼神,周泽楷求助似的把目光转向了喻文州。

“咳咳……叶神,我作证。”喻文州被周泽楷盯得后背一凉,赶快出言替周泽楷作证,“刚刚我也尝试了一下,的确登录不上。”

“那怎么我一刷卡就登上了?”等待页面已经自动切换到了角色面板,叶修转了转鼠标拖着在角色登陆界面的一枪穿云转了好几个圈,“这卡挺喜欢我啊?”

“前辈……我……”

“算了,卡没事就行。我觉得可能是读卡器的问题,一会儿联系联盟的人来检查一下,今儿就先算了,明天再说?”

“嗯,还是检查过后再使用吧,首先要确保账号卡没有问题。”

“那行啊,都散了散了……各位大神该干嘛干嘛,明儿早上正式开始训练时可别哭啊!”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率先走出了训练室。

 

 

“哟,一枪你回来了?怎么刚才竞技场没看见你?”君莫笑抖了抖千机伞上的血,朝走过来的一枪穿云招了招手。

“……”

“闹别扭没让小周登录啊?啧……哎!行了……别生气了。谁也没想到他们会这时候登录是不是?大不了今天夜里补给你……”君莫笑把千机伞收起来,凑到一枪穿云边上亲了亲对方的耳垂。

“嗯。”一枪穿云闷声答应着,虽然心里还是有些不开心,但却因为君莫笑的主动献吻而稍微好了一些。












所以知道为什么小周的账号卡登录不了了吗?因为叶修突然登录打断了一枪和笑笑的好事儿,一枪闹别扭了呀~

哎?那为什么叶修一拿去登录就又好了呢?



周泽楷:一枪,没想到你是这种账号卡。

评论 ( 10 )
热度 ( 5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