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普通话太重要了。

有一阵网上我宣你=我喜欢你,但是我宣你在上海话里好像是我打你的意思?


【无责任脑洞。】

网上说的我宣你=我喜欢你,叶修觉得不错,打算也去跟周泽楷说一下。没那么直接又能表达心意,实在是不错。

于是……


叶修:小周,我宣你!

周泽楷:前……前辈?!为什么……

叶修:什么为什么?难道小周你不宣我吗?

周泽楷:不……不宣前辈。

叶修:……?!

周泽楷:不宣,不能宣前辈。

叶修:我先下了。


然后叶修好几天都一直躲着周泽楷,直到偶然间知道了我宣你在上海话里是我打你的意思…


叶修os:这他妈的就很尴尬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69 )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