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职业周吹

不补档。
佛系更新,约等于不更新
坑估计就是坑了,不如趁早忘了
^_^

【周叶/枪君】你俩搞到一起经过我们同意了吗?!(3~4)

【善于看标题前的CP提示可有效避免踩雷。】

【因为是两条线并行,最后归为一条线,所以会每次更新两章,分别说枪君和周叶的故事。】

我有话要说:小周!你看看你的账号卡!喜欢就去追啊!他都快把君莫笑搞定了,你咋连表白还没说呢?!


【还不是你写的。】

哦。




【三】

比赛结束后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刚回到神之领域,一枪穿云就做出了一件让所有账号卡都大跌眼镜的事情。

只见一枪穿云把身上的所有装备都扒下来塞进了包裹里,只穿着一条白色的平角内裤站在君莫笑面前,半天吐出两个字。

“来吧。”

“……”君莫笑有点莫名,他发现自己似乎跟不上枪王的脑回路,“不是……你等会儿?你要干嘛?你别这样!”

“抢了你的初吻。”一枪穿云严肃的说,上前一步直接拉住君莫笑拿着千机伞的手,然后把对方的手拉到了自己的胸口,“打我,报仇。”

“哥打你就有用啊?!你还知道那是哥的初吻啊?!”本来事情都已经过去了,结果被一枪穿云一提,君莫笑就觉得气儿不打一处来。虽然他本质上跟他的操作者叶修一样,有点狡猾有点嘲讽,但是在对于爱情方面他绝对是充满幻想的!在他的想象中,他的初吻应该是送给一个漂亮的妹子,两个人在神之领域最美的花海互相表明心意,肉体和灵魂都得到最完美的结合!而不是和一个男人在一个黑了吧唧的山洞里一边肉搏一边用嘴互啃!

“……”一枪穿云看到君莫笑这个样子,也知道这一次的事情似乎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弥补,低着头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哎……算了算了……”

“不行。”

“哈?哥都说算了你还跟我这儿说不行?一枪穿云你是真以为我不敢打死你是不是啊?”

“那是初吻,很重要。”一枪穿云抬手扶住君莫笑的肩膀,“我会负责。”说完,一枪穿云就留下明显已经跟不上自己思维的君莫笑,独自一人离开了。

 

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神之领域迎来了他们最惨淡的时光。

每天早晨,一枪穿云都会拿着一碰从花海刚摘下的花站在兴欣公会的门前,等着君莫笑出来后把花给君莫笑,并送上一个微笑。君莫笑接到花后就会随手塞给身边一起跟来的沐雨橙风,然后头也不回的朝兴欣公会的训练场走去。

中午午休,一枪穿云会带着自己在训练间歇打到的各种野味赶到兴欣的训练场,在旁边一边看着君莫笑训练,一边把午饭做好,然后再叫君莫笑来吃。原本君莫笑是不想吃的,可是闻着那么香的味道,再看看自己手里干巴巴的面包,最后却还是屈服在了美食的面前。

晚上训练结束,一枪穿云虽然不会再来找君莫笑,但是会飞鸽传书给君莫笑一封信,语言简单,但是最后肯定会加上一句“晚安,做个好梦”。每当君莫笑看到一枪穿云的信鸽飞过来,都恨不得举起千机伞朝着那只白白胖胖的鸽子开两枪,打死烤了吃肉。可是就算举起千机伞,到最后也都会放下,认命的把绑在鸽子腿上的信拿下来。

这样的事情一直持续了一周之久,直到第十赛季最后一场总决赛开始之前。轮回为了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战兴欣,更是抓紧一切时间训练,连带着在神之领域的一枪穿云也跟着忙碌的看不到人影。少了一枪穿云的骚扰,君莫笑还忽然觉得有点无聊,不过每天晚上都会准时送到的邮件,倒是让君莫笑或多或少的安心了一些。

 

【四】

第十赛季的奖杯最后还是被兴欣收入囊中,两队的比赛堪称精彩,轮回也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奈何兴欣有着一个犹如bug一般的存在。

总决赛团队赛最后的6.5秒,叶修一个人击杀轮回战队三人。江波涛,周泽楷,孙翔被他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血条不断下滑,最后清零,遗憾的退出游戏。

 

冠军是属于兴欣的!当叶修从选手席走出来的时候,全场爆发出了最热烈的掌声,即使是轮回的粉丝,此时也为叶修为兴欣送上了欢呼与掌声,这一刻的呐喊似乎已经和战队和冠军无关,他们只是单纯的因为叶修的表现而感觉到热血沸腾,这或许才是荣耀真正的魅力所在。

周泽楷早已经从选首席走了出来,他站在舞台的旁边,和轮回的其他队员站在一起看着兴欣的人跑上台和叶修拥抱。他想要去跟叶修说一声恭喜,可是踌躇了半天却也没能迈出一步。

 

“我们也该去跟兴欣的人说声恭喜了吧?”江波涛看着周泽楷那犹豫不决的样子,只好开口,“就算输了,我们也应该有我们的风度。”

“嗯!”周泽楷点点头,似乎是给自己上前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理由,直接大步迈出去走到了队伍的最前头。

 

“哎,我说队长就是想过去又不好意思,还非要副队找借口。”

“嘘……你别说出来啊!咱们队长那点小心思谁不知道,全明星一结束,我就看出来了。”

“别说的队长跟你似的,看见唐柔就走不动道儿,就差跪下求婚了!”

“我靠吴启你什么意思?!打架是不是?!”

“行了你们俩……”方明华见走在自己身边的吴启和杜明吵得越来越凶,只好插到两人中间,防止他们俩打起来。

“你们在说啥?!周泽楷喜欢叶修,卧槽逗我呢?!”孙翔在一旁听着吴启和杜明的讨论,最后被自己得出的结论吓了一跳。轮回的其他人看到孙翔一脸惊悚的表情,这才想起来原来战队里反应慢的不光是周泽楷,还有一个孙翔。

“哎……!”

 

“前辈,恭喜。”周泽楷等冯宪君给兴欣的全员都颁完奖之后才走上前去,低着头伸出手,有点不敢去看叶修的脸。

“谢谢小周啊!”叶修握住了周泽楷的手。

叶修的手在颤抖,周泽楷不由得放轻了力道。他知道叶修最后那6.5秒的爆发是不可复制的,即使是他自己正值当打之年,他也不敢说自己能够做到。

“前辈……”

“嗯?怎么了?”叶修任由周泽楷握着自己的手。

“要注意休息。”

“哦……你也发现啦?”叶修有些无所谓的点点头,“没事,总要再拼这么最后一次嘛!”

“什……”

“哟,兴欣那帮家伙叫我了,小周有时间Q上聊啊!”叶修从周泽楷的手中把手抽了出来,朝着周泽楷摆摆手就往兴欣那群人所在的方向跑去。

周泽楷到最后也没能问出来为什么叶修要说拼最后一次。他原本以为自己在走到叶修面前之前做足了心里准备,他能够大方的跟叶修说出恭喜,说出希望以后还能在赛场上和他一较高下,说出自己其实很喜欢他……可是到最后……

 

看着在远处和兴欣的队员们一起合影的叶修,周泽楷最后只得叹了口气重新回到轮回的队伍中。


评论 ( 4 )
热度 ( 5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著名职业周吹 | Powered by LOFTER